家装灯饰选择的六大准则

所属栏目:家居装修 关键字:灯饰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 近几年人们对软装越来越重视,家居装修也从硬装向软装进行过度,软装也注定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而软装中灯饰的使用是必不可少的,因为我们需要光明。但市场上那么多的灯饰,我们该如何才能做出正确的选择呢?下面易匚小编就跟你介绍一下灯饰选购准则。

灯饰,灯饰选购,灯饰选购须知,家装知识

  灯饰选购的六大准则:

  1、节能

  节能灯泡节约用电、照明度又好,也不会发出过多热量,适用多头灯具。节能灯泡大都是规范螺口,而吊灯有两种口径,一种是规范的,能够运用节能灯泡;一种对错规范的,不能运用节能灯泡。挑选时要注意:射灯大都对错节能商品。

  2、安全

  一定要挑选规范厂家的灯具。规范商品都标有总负荷,依据总负荷,能够断定运用多少瓦数的灯泡,特别关于多头吊灯最为重要,即:头数×每只灯泡的瓦数=总负荷。别的潮气大的卫生间、厨房应选用防水灯具。

  3、功用

  不一样运用功用的房间,应装置不一样样式、照明度的灯饰。客厅应当选用亮堂、绮丽的灯具;卧室应选用使人躺在床上不觉扎眼的灯具;儿童房应选用颜色艳丽、样式富于改变的灯具;卫生间应选用样式简练的防水灯具;厨房应挑选便于擦洗、清洗的灯具;某些需求特别体现的地方也可挑选射灯。

  4、和谐

  灯饰与房间的全体风格要和谐,而同一房间的多种灯具,应保持颜色和谐或样式和谐。如木墙、木柜、木顶的长方形阳台,合适装长方形木制灯;配有铁艺表、铁管玻璃餐桌椅的长方形门厅,合适装长方形铁管原料的吊灯;安有金色柜门把手、金色射灯的卧室,合适带有金色装修的灯。

  5、精约

  灯饰在房间中应起到画蛇添足的效果。过于杂乱的外型、过于冗杂的花样,均不合适规划简练的房间。

  6、便利

  大多数人都经历过替换吸顶灯灯泡的为难:踩着桌子、踏着椅子、俯首90度,抬双臂过头到2。5米高乃至更高的顶棚。挑选灯具时,一定要考虑替换灯泡便利。

★★★★★灯饰什么牌子好:本年度灯饰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灯饰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