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机选购注意事项

所属栏目:厨房电器 关键字:酸奶机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酸奶是一种对人体非常有好处的饮品,以其超高的营养价值已经越来越受人们重视,而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进步,人们研制出了酸奶机,使我们可以在家就喝到自己制作的美味酸奶。但是在选购酸奶机时也要注意方法,那么选购酸奶机有那些注意事项呢?今天易匚小编就为你介绍一下。

酸奶机,酸奶机选购方法,如何选购酸奶机

  酸奶机选购的注意事项:

  一、是否是多功能的,是否具备发酵和冷藏两大主要功能,是桶装发酵还是既可以桶装发酵也可以分杯发酵?具备发酵和冷藏两大主要功能的酸奶机省心省力,无人操作,适合单店用;单一发酵的酸奶机适合不断地成批生产用,适合多店共用;桶装发酵,分杯销售,产品没有形象,且价格便宜,影响销售和利润。

  二、是否有自动安全断电系统,当发热器出现故障时,能否自动断开电源?没有自动安全断电系统,会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三、制冷制热压缩机是全新的还是翻新的,是什么品牌的,功率多大,是否是无氟环保的?山东、河北等北方地区厂商使用的压缩机翻新的多。

  四、是否有均匀散热系统,均匀散热系统的电机是否是耐高温的,框架材料是否是铝合金的?没有均匀散热系统会导致机器上下左右温差较大,导致有的酸奶发酵好了,有的酸奶还没有成型;均匀散热系统的电机不是耐高温的,框架材料是塑料符合的,其使用寿命很短,而且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五、制冷制热管是铜管还是铁管,铜管排布间隙多大,是否比常见冷藏柜的排布间隙密一些?铁管容易生锈,影响机器寿命,也影响制冷制热速度;铜管排布间隙未加密,影响制冷制热速度;山东、河北等北方地区厂商使用铁管的比较多。

  六、机器主体材质是否为不锈钢?特别是里面货架是否为不锈钢?内壁和外壁的不锈钢板的厚度是多少?使用彩板做的,初看绚丽,但很快就会生锈;货架用涂漆铁架或塑料架,会导致酸奶有漆味或塑料味且不健康。 

  七、控制系统发酵和冷藏能否自动转换,控制温度的幅度有几度?控制系统发酵和冷藏不能自动转换,就不能无人操作;控制温度的幅度太大,温度忽高忽低,影响发酵时间。

酸奶机什么牌子好?
★★★★★酸奶机什么牌子好:本年度酸奶机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酸奶机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