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牌净水器辨别方法

所属栏目:厨房电器 关键字:净水器 净水器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据公开资料显示,国内目前生产净水器的企业已超3000家,由于净水器制作商采用材质的不同,净水器价格相差非常悬殊,采用的技术五花八门品牌繁多,质量良莠不齐。那么我们在选购净水器时应如何辨别不合格的杂牌净水器呢?下面和易匚小编来一起看一下吧。

净水器,净水器选购技巧,如何选购净水器

  如何辨别杂牌净水器、净水机?需特别注意三点:

  一、净水器的核心的滤芯(过滤材料):是否是该公司的专利和技术? 该技术是否国际承认? 目前市场上的净水器99%都没有制造滤芯的能力,都是组装的。

  二、该公司的历史, 成立多久,是否经过了市场考验?

  三、该产品的认证,卫生部认证,国际认证。目前市场上产品宣称获得国际认证的90%都是虚假的,是用某一部件获得认证而混淆整机认证.如RO膜获得NSF认证或马达获得认证,而产品说明上就写机器获得认证,混淆消费。 

净水器什么牌子好?
★★★★★净水器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净水器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净水器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