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红瘦脸“磨骨术” 打造可爱小脸

所属栏目:个人护理 关键字:腮红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如今,不少mm觉得腮红土气而忽略。其实对于亚洲人而言,腮红这步很重要,它可以提拉和修饰亚裔的脸型,马上让脸看起来紧实立体,自然也变年轻。今天易匚小编就为你介绍腮红瘦脸“磨骨术”,让你也拥有一张可爱的小脸。

腮红,腮红怎么打,腮红的画法

  第一步:避免多余粉屑

  选择亚光质地的腮红,这样可以避免珠光带来的视觉膨胀感。用刷子蘸取适量,在手心中揉去多余粉屑,以免过多粉打在脸上形成过红或扫不开的现象。

  第二步:一字型扫刷

  在眼角的正下方,位于内眼角外侧落刷,向外呈一字形扫刷颧骨的最高处,可以沿颧骨呈15度稍倾斜向后刷,这样可以起到立体颧骨的效果。

  第三步:正面稍扫腮红

  对着镜子微笑一下,找出苹果肌位置,用含有珠光微粒的腮红在鼻两侧的苹果肌上轻扫一下,不要扫太多,轻轻一两笔即可。

  第四步:打造立体效果

  在眼眶的高光区和眼睛下方扫上高光,颧骨侧面的腮红不要涂到,这样可以让脸颊两边有内收的感觉。在打出高光提亮的同时,会感觉两边腮红成了自然阴影,起到了小脸的效果。

★★★★★腮红什么牌子好:本年度腮红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腮红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