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微波炉做面包的方法

所属栏目:厨房电器 关键字:微波炉 微波炉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微波炉可以说是现代家庭必不可少的家电产品,它为人们快节奏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大多使用微波炉的朋友都只是利用它来加热,其实微波炉还有其他很多功能,这里我们就简单的来了解一下用微波炉怎么做面包。这样以后就不用去西点店买了,自己在家做面包,比外面做的更加好吃哦!

微波炉,微波炉使用技巧,微波炉能做面包吗

  微波炉做面包原料:高筋面粉,酵母、鸡蛋、牛奶、白砂糖、炼乳。

  微波炉做面包第一步:将炼乳、白砂糖和酵母加水融化,高筋面粉和泡打粉混合过筛,与溶化后的材料混合,揉成面团。

  微波炉做面包第二步:将揉好的面团静置发酵,体积达到2-3倍的时候,继续揉面团,然后定型。

  微波炉做面包第三步:定型后继续发酵,体积达到2-3倍以后,就可以放到微波炉里面了,高火10-15分钟,不时看看有没有烤糊,可以刷点蜂蜜和油。

  然后看到表面金黄色就可以出锅了!香喷喷的微波炉做面包就出炉了啊!还等什么呢?赶快来试试吧 。

微波炉什么牌子好?
★★★★★微波炉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微波炉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微波炉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