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职场美女气质穿搭法

所属栏目:服饰搭配 关键字:职业装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有时我们总是在抱怨我们要是再高5CM或是再瘦5KG就好了!其实我们只要选对了衣服一样都能穿出高挑又纤瘦的性感姿态。而夏装搭配更不是件简单的事儿,夏季服装虽然比较单薄简单,要想搭配好还真的需要下一番功夫才行。怎么穿才不会出错呢?还有就是职场女性,该怎么穿衣服呢?和易匚小编一起去看下吧!

穿衣搭配,夏季穿衣搭配,夏季怎么搭配出气质

  、体型是肥胖的人群:不要穿墨绿、深蓝、深黑等一些是深色系得衣服了,原因的话就是因为冷色和明度低得一些色彩也就是会有收缩感的。颜色的话就是不宜是过多的,一般的来说额度话,不要是超过三种的颜色。

  、体型是瘦小的话:就是可以是穿红色、黄色、橙色等一些的, 是暖色调得衣服系的,这些的暖色和一些的明度是比较高得色彩,就是会有一些是膨胀得感觉。不过需要知道的就是,是不能穿一些的就是深色或者是竖条图案得一些衣服哦。

  、一般的来说,一些的职场女性,衣着就是比较单调的,不过如果是可以在单调之中,搭出惊艳的话,也不错的哦,可以是蓝色得雪纺衬衫,在领口处的话,是可以是立领的,也是可以,带有一些的珍珠,这样的话也就是会使整件的衣服,提升一个质感,然后下面的话就是搭配一款的白色得职业裙,这样的话就是不是单调,也不失干练和气场的哦!

  、另外,可以是选择比较职业的上衣,搭配一个高腰的短裙。或者是休闲宽松的上衣搭配紧身的短裙,颜色上的话,只要是这两种颜色,是可以部分上下的,效果都是不错的哦。

★★★★★职业装什么牌子好:本年度职业装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职业装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