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皮果的营养价值及食用方法

所属栏目:健康饮食 关键字:蛇皮果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蛇皮果是一营养丰富,功效众多的特色果品,产于东南亚地区,因为它的外皮比较像蛇的皮肤,因此就被人们称为蛇皮果了。近几年在中国的南方才有了少量的种植,对于大多数中国的人来说,蛇皮果是比较陌生的,许多人都不知道它有什么营养价值,也不知道这种水果该怎么吃。那就一起和易匚小编来看看吧。

蛇皮果,蛇皮果怎么吃

  蛇皮果的营养价值:

  蛇皮果的果肉是白中带黄色,但是咬下去是很爽脆的感觉。不过在不同的地方,所产的品种略有差异,有些较差的会有臭的气味,而肉质很乾硬,非常的酸涩。印尼峇里岛产的蛇皮果是最好,肉质甜中带酸,不会苦涩,也不会很乾硬的感觉,果肉饱满像苹果一样的爽脆,果核也比较小,带有点点淡淡的香气。据说蛇皮果还有美容的效果,所以最近也有用蛇皮果做的保养品。

  要怎么来吃蛇皮果呢?

  看蛇皮果外表不太有食欲,不过吃起来并不难吃,直接去皮然后吃的,没有做其他加工。蛇皮果的果肉是白中带黄色,但是咬下去是很爽脆的感觉。不过在不同的地方,所产的品种略有差异,有些较差的会有臭的气味,而肉质很乾硬,非常的酸涩。印尼峇里岛产的蛇皮果是最好,肉质甜中带酸,不会苦涩,也不会很乾硬的感觉,果肉饱满像苹果一样的爽脆,果核也比较小,带有点点淡淡的香气。据说蛇皮果还有美容的效果,所以最近也有用蛇皮果做的保养品。

  蛇皮果适宜人群:普遍适用。特别是对长时间用脑人群特别适宜,具有美容益肤功效。

  蛇皮果食用说明:剥开皮生食即可,但皮和内核不可食用。

  蛇皮果禁忌:蛇皮果属于高热量水果,因此由虚热引起的咳嗽症状患者,不宜食用。

  读到这里,您是否对蛇皮果已有所了解了,还没吃过蛇皮果的朋友们,赶紧去买个尝尝鲜儿吧!

★★★★★蛇皮果什么牌子好:本年度蛇皮果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蛇皮果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