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健身减肥攻略:让你轻松拥有苗条身姿

所属栏目:运动健身 关键字:跑步机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为了迎接不久的夏季来临,胖胖的朋友当前最大的任务就是进行极速收腰减腩的行动,而各种新方法则层出不穷,一些新形式的瘦腰减肥产品和方法,让心急瘦身的人们都能快速回复令人满意的身材,告别大腹部婆。跑步机、动感挡车等,这些健身减肥器材,用法简易省时,都可以轻松地做到减肥,让易匚小编为你一一介绍。

健身方法,健身技巧,室内健身

  跑步机健身减肥攻略:

  在夏日初露的日子里,在跑步机上快步行走健身法是个不错的选择。对于平常缺少锻炼的人来说,刚开始就练跑步可不太科学,容易对膝关节造成冲击。快走就不同了,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既锻炼了身体,又达到了运动耗脂的效果。专家建议,一个人每天运动量的最低限度应该是消耗3000大卡的热量,这正好与步行一万步所耗热量相当。

  提示:准备擦汗的毛巾、舒适的鞋,做一做适度的伸屈运动,漫步5分钟之后,就可加快步伐了。走路速度较快的人,每分钟约能行120-130步左右。每天一万步的量需要1.5小时,可以分次完成,每次至少应快走30分钟。

  骑单车健身减肥攻略:

  骑着这种靠体力去踩的动感单车,一边听着音乐一边流着汗,心情不禁畅快无比,顿时感觉这不仅是一种健身运动,更是一种心灵放逐的愉悦。人的手和脚上有许多人体相应的穴位,当你紧握车把与用力蹬单车时,实际上已经不知不觉开始了身体的穴位按摩。骑单车不仅能借腿部运动使血液循环加速,同时也强化了微血管组织。

  提示:自由骑车法就是不限时间和强度,主要是以缓解由于生活压力所造成的身心疲劳;强度骑车法可以规定自己每次、每小时多少公里的骑车速度,可以有效地加强对心肺的刺激,锻炼人的心血管系统;间歇性骑车法可以快慢交替骑行,例如,先慢骑5分钟,然后快骑5分钟,再照此循环反复几次;有氧性骑车法主要以中速骑行,一般要骑45-60分钟,对减肥和提高心肺功能都有好处。

  打高尔夫健身减肥攻略:

  一个高尔夫球的击球动作需要动用全身肌肉和关节,特别是腰部、肩部和双臂等部位来完成,利于锻炼身体柔韧性,还能够矫正不良体态。高尔夫是一项很好的温和运动,打75分钟球约消耗445卡能量,相当于以每小时16公里的速度骑车65分钟。打高尔夫球,对人体耐力要求很高,在户外连续走上一两个小时,它既能锻炼心脏,又不会加重心脏负担。

  提示:打高尔夫很容易受伤,如果挥杆姿势不正确,比如关节活动不当、动作没有充分协调起来、用力不当等原因,都会造成肌腱炎及肌肉拉伤、足踝扭伤等等。运动前一定要做上5分钟热身运动,特别要充分活动腰部、肩关节和手腕、脚腕等部位。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本年度跑步机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跑步机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