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是健身运动的首选器材

所属栏目:运动健身 关键字:跑步机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广东骆驼服饰有限公司全权运营管理“Camel骆驼”品牌发展。骆驼首家专卖店于2005年在北京成立,历经十余年发展,公司拥有3600多家线下实体店、专柜,全面覆盖一二级城市核心中高端群体,成为男鞋第一首选品牌。2010年,“Camel骆驼”正式布局电商,仅用短短半年时间,一跃成为淘宝男鞋类目第一品牌。

跑步机,健身器材

  到大自然中进行锻炼,对人的身心健康是很好的。但是,由于工作、生活及气候、场地等客观条件的限制,人们不可能随时到室外进行锻炼,而在家或者到健身房用健身器材锻炼身体不但很方便,而且会增添新的乐趣。跑步机是最受人们欢迎的健身器材之一

  科学技术的进步是跑步机不断发展的动力。20世纪60年代至80年代使用较多的非电动跑步机难以满足有氧运动的要求,还可能造成人的膝关节受伤,已经被淘汰,电动跑步机成为人们室内跑步的首选。

  电动跑步机以电为动力,通过电机带动底座上滚筒的转动和跑步带的移动,使人跑步时感到轻松、自如,使人体锻炼更为科学。

  科学证实:人在正常行走时,膝关节和脚踝关节承受的压力是自身重量的1.5倍,而在跑步时膝关节和脚踝关节承受的压力是自身重量的4倍-5倍,所以运动者在地面或硬跑板上跑步时膝关节和脚踝关节容易造成积水,如果关节经常积水会加速骨骼老化。

  而在弹性跑板上跑步,由于弹性跑板的上下缓冲吸收了跑步时产生的冲击力,使运动者的膝关节和脚踝关节承受的压力等同于走步时承受的压力,只有自身重量的1.5倍,可以总结得出:“消耗了跑步时的能量,受到了走步时的冲击力”,所以最大程度的保护了运动者的膝关节、脚踝关节不受损伤,是健康、安全、舒适的。

  一千五百年前的古希腊埃拉多斯山的岩石上,刻着这样的古希腊格言:

  “如果你想强壮,跑步吧!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如果你想聪明,跑步吧!”

  跑步是最简单、最方便的有氧锻炼方式之一。它可以调节人的心情,促进血液循环,增强心肺功能,发展肌肉力量,保持体型健美。千百年来,跑步运动一直受到人们的喜爱。

  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社会工作节奏加快和竞争加剧,对人的健康和体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人们的健身意识大大增强了。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本年度跑步机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跑步机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