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种美味的减肥坚果推荐

所属栏目:食疗保健 关键字:坚果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提到坚果,很多减肥者都对它们敬而远之,坚果由于富含脂肪和较高的热量值,所以被许多人列为减肥的禁忌食物。其实坚果的脂肪含量高,并不代表吃进去的脂肪就一定要吸收的,下面易匚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种排毒助脑还可以帮助减肥的坚果,赶快来看看。

坚果,减肥,食疗减肥知识

  一、澳洲坚果

  坚果的成份中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和抗氧化成分,有助于给减肥运动和能量转化补充基础能量,而叶酸也是增强人体新陈代谢机能、燃烧有害胆固醇的高效营养物质。澳洲坚果还包含帮助消化的纤维。另外,将坚果、种子添加到你的饮食中可以使心脏受益。

几种美味的减肥坚果推荐2.jpg

   二、核桃

  核桃包含了帮助保护心脏和维护脑健康的Ω3脂肪酸。如果你对核桃感兴趣,尝试这简单的小吃:1/2杯菠萝罐(4盎司)和1/2杯白干酪混合。撒上只有325卡路里的核桃2汤匙。

几种美味的减肥坚果推荐3.jpg

  三、开心果

  开心果富含纤维、维生素、矿物质和抗氧化元素,具有低脂肪、低卡路里、高纤维的显著特点,是健康的明智选择,它能给健康带来三个功效:心脏“保镖”、保护视力、让身体苗条。

几种美味的减肥坚果推荐4.jpg

  四、花生

  花生中富含的维生素B2,正是我们平日膳食中较为缺乏的维生素之一。因此多吃些花生。不仅能补充日常膳食中维生素B2之不足,促进脂肪燃烧,而且有助于防治唇裂、眼睛发红发痒、脂溢性皮炎等多种疾病。

坚果什么牌子好?
★★★★★坚果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坚果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坚果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