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防晒美白的小窍门

所属栏目:个人护理 关键字:防晒霜 防晒霜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夏季要变美,除了造型上需要注意外,美白和防晒也是很重要的哟!炎炎夏日,紫外线强烈,对皮肤造成很大的威胁,一不小心就有变黑的危险。现如今白皙水嫩的肌肤已经是美的标准之一,爱美的女性当然是想让自己白一点,在这种情况下当然很怕变黑了。所以在夏季美白防晒成为了美眉的“头号任务”,那么该如何防晒美白呢?下面易匚小编就为你介绍一下。

夏季如何防晒美白,护肤小常识

  一、防晒霜的选择

  夏季一到,太阳越来越猛烈,而阳光中的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是非常大的,不仅晒黑皮肤,还会诱发斑点、皱纹。所以MM出门做好防晒保护是很重要的。外出逛街可选用SPF5-8的防晒品,游玩时可选择SPF10-15的防晒品。游泳或日光浴选择SPF20-30的防水性防晒品。而且在超过有效防晒时间时还应及时补充涂抹。

  二、美白面膜

  面膜也是夏季必不可少的护肤良品,既能美白补水,还能镇静肌肤。在临睡前,敷上一片具有补水美白效果的面膜,缓解一天的疲劳,凉凉的面膜非常的舒适。建议每星期敷2次。

  三、补充维生素C

  大家都知道,维生素C能抑制黑色素的生长,美白效果非常明显。所以,要想美白,维生素C的补充是非常重要的。除了口服维生素C片,还应在饮食中多摄取,含维生素C的果蔬有很多,如番茄、柠檬、黄瓜、胡萝卜、猕猴桃、苹果、 柑橘等等等,多吃这些果蔬保持肌肤的健康美白状态。

  四、必备遮阳伞、帽子

  遮阳伞和帽子可是防晒的最佳武器。不仅可以给以女生们装饰,使女生们变得更美,还能防止肌肤晒黑、晒伤。所以,夏天出门时一定要打上一把防晒伞、戴遮阳帽。选择专业的遮阳伞,不要选择晴雨两用的伞。

  大家一定要记住上面所介绍的这些美白护理常识,对帮助我们解决暗沉肌肤,让肌肤变得更加光亮美白,都可以带来很好的功效,而对于一些美白产品的使用,大家不可盲目,必须是合适自己的才能够真正达到你所理想的效果。 

防晒霜什么牌子好?
★★★★★防晒霜什么牌子好:本年度防晒霜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防晒霜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