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步教会你如何骑行电动独轮车

导语:随着经济时代的发展,科技也是日新月异,而在交通工具方面,各种新奇的座驾也开始走入人们的视线。而近期自平衡电动车很火热,虽然很多人都开始关注,但大部分人还是不太会玩,尤其是电动独轮车,不像两轮电动车那么容易掌握平衡。其实,学习骑行电动独轮车是有方法技巧的。下面易匚小编就为你简单介绍一下电动独轮车初学者的骑行方法,不会骑的朋友赶快来看看吧。

电动独轮车,火星车,电动独轮车骑行方法

  时下最潮流的交通工具是什么?飞机?火车?汽车?摩托车?NO,都不是。这些常规的交通工具人们已不再新奇,而且随着城市的高速发展,交通情况也是越来也拥堵,汽车也已开始不能在道路上愉快的畅行。这种时候,一种叫电动独轮车的产品应运而生,它以其轻便易携带,占地空间小,代步节省时间,出行不怕堵车的特点,轻易的获取了人们的好感。下面一起跟小编来学习一下初学者骑行电动独轮车的方法吧!

  第一步:准备工作。刚开始学的时候,建议你用一双护腿穿在脚上,最好装上辅助轮,这样的话独轮车就不容易倒。用一卷或者两卷防撞条贴在电动车的两侧,可以保护独轮车不被跌坏。刚开始学习要形成大腿两侧适应机器的肌肉记忆,两侧肌肉会很疼痛,前3天的话要克服这种疼痛。累了就休息一下,休息好了就继续练习。练习的时候腰部会有些疼痛,这是你站上去没有保持直立的原因,你经常的弯腰。学车的时候穿运动鞋,最好不要穿高跟鞋或者行动不方便的鞋子。配好这两件神器之后,就可以放心学习电动独轮车了。

  第二步:根据个人习惯,右脚踏上踏板,不要用力。往左边倾斜,右脚大腿肌肉夹在独轮车的一侧,左脚向前走两部。刚开始有平衡感觉的时候,左脚就踏上去。你站一下,就会倾斜。没关系,你继续这个动作,反复的练习,直到能够上去5秒钟不倒。

  第三步:扭动法。你能上车了,就要学会直行了。这个时候告诉你一个方法快速学习。扭动法。你站上去的时候,不停的扭动你的身体,这样慢慢的练习,掌握这个车的平衡点。

  第四步:转弯。逆时针转弯,根据身体自由扭动,身体向左倾斜,就可以逆时针转弯顺时针转弯,身体向右倾斜,就可以顺时针转弯。

  第五步:找个人少的地方刷街去吧,尽情享受速度与激情的快乐吧。不出3天,你的技术就会炉火纯青。就跟脚下踩个风火轮一样,那个时候你就能感受到这个电动独轮车的乐趣了。有想法的车友们,还能装发光的装置,晚上骑出来特别拉风。还可以装拉杆包括贴一些个性图案等。 

电动独轮车什么牌子好?
★★★★★电动独轮车什么牌子好:本年度电动独轮车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电动独轮车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