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净水器这五点您必须考虑

所属栏目:厨房电器 关键字:净水器 净水器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由于消费者对于净水器的认识却还远远不够,加上一些品牌对于净水器功能的宣传过于夸大,有意遮盖缺点,对消费者造成了误导,所以在选购净水器时会有很多困难。那么净水器选择标准有哪些?下面易匚小编就为你介绍一下。

净水器,净水器选购技巧,如何选购净水器

  一、滤芯材质

  材料是影响净水器质量的主要因素,不同材料最终造成的质量结果也不同,价格也不一样,目前好的品牌滤芯材料主要采用亲水性、食品级PVC材料,这类产品在水中更加稳定,过滤更加精确。

  二、五金件

  五金件的质量关系到净水器的使用寿命和价格。因为净水器是经常和水打“交道”自然要具备很强的防腐蚀能力,所以好的品牌都是采用优质的304不锈钢,其中多采用韩国浦项304。

  三、做工

  做工的精细与否,直接关系到净水器的质量。

  四、设计风格

  合理的设计是净水器适用的起码保证。如果设计的不合理,其它的一切工作都是徒劳,也不会坚固的打入市场,随着我国净水器市场不断成熟起来,设计风格也已经摆脱了早期的模仿,一些国产品牌开始纷纷提出新的设计理念。

  五、售后服务

  市场上有句话就是“买东西买的不仅是质量,更重要的是服务。”可见,售后服务对客户来说是多重要,商家一定要在净水器卖出去以后进行回访,有问题及时的解决,另外净水器产品本身的特殊性,属于一个半成品,安装和后续服务都决定了消费者的净水体验。

  通过上文的介绍,我们知道其实选购净水器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还需要我们不断的来完善选购方面的知识。 

净水器什么牌子好?
★★★★★净水器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净水器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净水器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