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胖女孩穿衣搭配技巧

所属栏目:服饰搭配 关键字:夏季女装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夏季的到来给爱美的胖女孩和微胖女孩带来不少的烦恼,总是担心身上多余的肉肉会露出来。其实女孩要美丽首先要先有自信,肉肉的照样可以很美丽,只需要注意并且学习一下穿衣小细节,照样让你拥有完美丰满的身材,让瘦女孩们羡慕去。下面易匚小编来看看四类不同胖身材的穿衣搭配技巧吧!

服装,女装,夏季服装搭配

  一、婴儿肥+小胸+小肚子和胃部突出

  整体分析:犹如青春期小胖女孩的身材,小胸、没腰、脸也是肉肉的;黑色小外套可以有效的增加成熟感同时可以有效的修饰肉肉的身材,黑色上装是肉肉型可爱女的最好选择。

  黑色小外套不但显瘦而且显得更有气质,整体的黑白搭配,简单又不失流行感。

  二、胸围过于丰满,个头娇小

  整体分析:胸部过大的mm很容易让人感觉上身壮壮的,因此上身不要选择过于松垮的衣服;还有小领子也是只能让你的上身更壮,也要避免在胸部有过多细节和装饰款式,选择一些款式简洁的深领服装吧。

  选择深V领衬衣,索性大胆露出乳沟,打造性感效果,人人都会羡慕你。

  Point:胸大和上身过于丰满的mm也适合柔软的轻薄面料,会显得更加性感。

  三、大个子,全身壮

  整体分析:个子高、但全身都壮,哪里都比别人大一号;因为如果再遮挡过多,穿着过于休闲的小领Tee就会显得更壮,裸露超过40%也会完全暴露壮硕。

  包身连衣裙有效的修饰完美体型,同时利用艳色和黑色的对比效果修饰身材。

  四、大腿末端粗壮肿胀

  整体分析:看上去个子很大好像很壮壮的,这是对大腿末端粗壮肿胀型mm的描述:个子大大的女孩适合穿着大方的款式,解决粗壮大腿有2个办法: 一种是露、一种是遮。

  利用紧身裤袜来掩盖粗壮大腿,其次利用同色长靴增加修型效果,同时增长下半身,上身选择长款上衣遮盖一部分臀部。

★★★★★夏季女装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夏季女装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夏季女装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