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足浴盆一定要注意这四点

所属栏目:运动健身 关键字:足浴盆 足浴盆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大家应该都知道脚是我们人体的第二个心脏,人体器官的反射区汇聚在足底,足浴对人体健康有着显著的功效,足浴盆用后能快速消除疲劳、改善精神状态,对腰酸、高血压、肩周炎,关节炎等许多疾病。而目前市场上各式各样的足浴盆琳琅满目,而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对足浴盆的了解甚少。那么选购足浴盆应该注意什么呢?

足浴盆,选购足浴盆的注意事项

  选购足浴盆要注意的四点:

  一、功能

  现在很多广大群众在购买足浴盆时就想有加热、恒温功能就足够了,但是现在普遍的足浴盆几乎都具备了这以功能,所以在购买时大家还要考虑一下足浴盆的按摩功能。

  二、结构

  足浴盆是一种通过水加电的工作原理来替代传统的脸盆泡脚的以个转变,正因为是水加电的工作原理,所以难免会有导电的可能存在。就现在的市场上看到的足浴盆都是一体式的。它从结构上分有:一体式、分体式两种,在这提醒大家购买时结构一定要注意。

  三、卫生

  从卫生上来讲,一体式的足浴盆的没有分体式的足浴盆来的卫生。

  四、售后服务

  我们买什么东西,都是会坏的,像足浴盆之类的电器都是有售后服务的,所以在购买时切记,一定要有售后服务才行。

足浴盆什么牌子好?
★★★★★足浴盆什么牌子好:本年度足浴盆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足浴盆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