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浴盆也并非任何人都能使用

所属栏目:运动健身 关键字:足浴盆 足浴盆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现如今足浴盆的功能也变得越来越多,技术越抢先,保健功用也越强,那么,足浴盆功用越多就越好吗?据业内人士称,功用多的足浴盆并非人人都合适,尤其是老年人,在选择时别光注重多功能,也要因人而异。下面和易匚小编一起看看足浴盆的选购注意事项。

足浴盆,足浴盆适应人群

  据介绍,足浴盆功能越多,其技术就越好,但并非人人都适宜用功能多的足浴盆。以一款电灸水疗足浴盆为例,有高血压病和年长体弱的人,使用时就需谨慎一些,因为此款足浴盆有的功能正常人用的话,有时都受不了,所以有一些病症的消费者在选购时应先试用一下,如有不适症状,建议不要购买。

  业内人士提醒,选足浴盆与选冰箱等家电一样,要格外留意其售后服务。一般来说,足浴盆的保修期为1年,终身维修。一些小厂家生产的杂牌足浴盆,根本没有专门的售后服务,一旦出现质量问题很难解决。所以,消费者在选购足浴盆时最好事先问清其有无售后服务。

  另外,由于一些低价足浴盆的材质较差,刺激性气味比较浓,消费者选购时不妨先仔细查看一下产品说明,看其材质是否环保。 

足浴盆什么牌子好?
★★★★★足浴盆什么牌子好:本年度足浴盆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足浴盆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