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使用按摩椅常见的误区

所属栏目:运动健身 关键字:按摩椅 按摩椅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现在对于长时间坐着工作和学习的人来说,拥有一台按摩椅能令血液循环通畅,改善腰酸背痛及预防病症。现代社会生活质量好了,很多人都会在家里购置按摩椅,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按摩椅使用正确了才起的到该有的效果。那么下面一起来看看人们对按摩椅存在哪些误区及使用注意事项吧。

按摩椅,按摩椅使用误区,使用按摩椅的注意事项

  按摩椅是家庭装修,添置家具不可或缺的软体产品,很多消费者认为,按摩椅是有钱人和老年人的专用品,事实上并非如此,一天劳累工作后,来几下力道适当的揉捏推拿,就会神清气爽。按摩椅是多数人都需要的一样家居健身器材。

  消费者对按摩椅的认识还存在以下误区:

  、很多30岁左右的年轻人认为,自己还年轻,没有必要使用按摩椅,按摩椅是老年人才用的;

  、很多年轻人认为,运动和按摩是可以相互替代的两件事,如果经常运动,肌肉关节都保持活力,就不需要按摩;

  、很多能接受按摩,使用按摩椅的人往往认为,按摩的力度越大越好,其实不然,中医讲究“牵一发而动全身”,任何一个身体部位的疼痛都只有通过全身系统的按摩,才能达到真正的缓解和治疗。

  使用按摩椅的注意事项:

  、要身心放松,按摩时除思想应集中外,尤其要心平气和,全身不要紧张。

  、要掌握好按摩的时间,每次以20分钟为宜,最好早晚各一次,如清晨起床后和临睡前。

  、要调整椅子按摩的力度,因为用力过小起不到应有的刺激作用,过大易产生疲劳,且损伤皮肤,按摩力量和次数要由少到多,由轻渐重。

  有些人并不适合使用按摩椅:

  、是心脏病、高血压患者及骨质疏松患者。因为按摩可使人体的血液循环速度加快,容易导致心脏病和高血压患者发病;而骨质疏松者则由于缺钙等原因,易导致骨质变脆,按摩力道大了,特别容易引发骨折。

  、是局部皮肤破损、溃疡、出血及结核、肿瘤患者。

  、是过饥、过饱、酗酒或过度疲劳的人。

按摩椅什么牌子好?
★★★★★按摩椅什么牌子好:本年度按摩椅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按摩椅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