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游泳如何挑选合适的泳衣

所属栏目:选购保养 关键字:泳衣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每逢盛夏,酷热的天气总是让人受不了,你可以约几个朋友一起去游泳,既可以消夏避暑,还可以锻炼一下身体,的确不错。然而,不管你是在露天的海滨浴场,还是在室内的游泳馆总少不了泳衣,而款式繁杂的游泳衣是否让你挑花了眼,怎么来根据自己的身材特点来挑选合适的泳衣是很重要的,今天易匚小编就为你介绍一下泳衣的选购技巧,喜欢游泳的MM赶快来看看吧。

泳衣,泳衣选购技巧

  一、肤色决定泳衣颜色

  泳衣的色彩对映衬肤色和修饰体型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黑色能恰当地掩饰体型不足。肤色是被太阳晒成的健康的棕色,那么你适合穿暖色调的泳衣,如红色、橘色、黄色等偏向阳光的颜色,它会让你看上去有一种健康的野性之美。

  如果你的肤色白净、不易晒黑,那么挑选冷色系的泳衣会是不错的选择。如蓝色、绿色、紫色等清雅的颜色,它会让你看上去安静、高雅、秀美。

  其中对于体型较为丰满的女性可以选择色彩的纵向排列图案及拉链款式的运用可以使人看上去更高挑。

  二、依据体型选择合适的款式

  1.臀部扁平或比较丰满的女士

  选一款下身带裙摆的泳装非常合适,既可以从事视觉上美化臀部线条,又可以表现腿部的优美,宽大的裙摆更有效的挡住胖呼呼的小肚及肉肉的臀部。

  2.身材姣好敢于展现自我的女士

  比基尼式游泳衣,一向是时髦女郎的选择,身材好的女性尽可选择。漂亮的水晶游泳馆或是热情干净的海难,配上漂亮的你和漂亮的比基尼,飞扬的裙摆,这也将印下青春美丽的印迹。

  3.身材瘦削或身段缺乏曲线的女士

  可选择浅色、全身有图案的泳装,或是胸部有装饰的泳装。腹部大、腰粗的女士,不要买有腰带或腰围颜色特别鲜明的泳装,会使腰部显得更突出。大腿较粗的女性,宜选裙式的泳装。整体较胖的女士,不适合穿明亮的净色泳装,而适宜选用不同颜色相搭配的泳装。

  4.运动健美型的女士

  连体三角式泳衣,最保险、古典的泳装打扮,对于害羞的女士来说,是个极佳的选择。对于参加游泳比赛的女性来说,三角连体式也将是阻力最小的泳装。

  三、最关键还是衣服的质量

  好的泳衣可不只有的颜色和款式,如果泳衣的质量不好,不仅穿了不舒服,还容易造成尴尬的事情发生。

  首先要看泳衣的弹性是不是好,横向和竖向的回弹力如何。其次看面料肌理是否密实、透光,纹理要均匀,不能有的地方密,有的地方疏。最后看做工,线迹是否牢固、均匀、整齐。看胸衬部位,海绵体。是否密实有弹性,形状是否合体。质量好才能保证泳衣经久耐穿。

  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想必大家对于挑选泳衣已有自己的看法和见解了。那么赶快行动起来,带上自己的泳衣奔向海滩,享受阳光、沙滩和舒适的海风吧,来度过这个炎热的暑期吧。 

★★★★★泳衣什么牌子好:本年度泳衣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泳衣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