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婴儿推车应从5点入手

所属栏目:母婴用品 关键字:婴儿推车 婴儿推车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婴儿手推车对于宝宝和父母来说都是非常实用的,在外出的时候宝宝坐在手推车里不仅更舒适,还可以玩耍,父母也能轻松很多。但面对市场上各种价位,品牌、款式和各种功能设计的婴儿车很容易让我们不知道如何挑选。今天易匚小编就为宝爸宝妈们分享下挑选婴儿车的4个要点。

婴儿推车,婴儿推车选购技巧,婴儿推车什么牌子好

  一、根据宝宝的年龄选择

  如果是准备给宝宝从出生就开始用推车的话,那么婴儿推车就一定需要能平躺,不管是靠背折叠还是分体式的婴儿车都能满足。

  另外,宝宝太小的时候,推车的避震就很重要。比如现在有些婴儿车的轮子是充气的或者有减震的轮子,避震性能都不错,这样宝宝就不会受到颠簸震动,我们大人推起来也更轻松。

  除了避震,现在一些高档的婴儿推车也有双向推行的功能,比如推把换向或者座椅反向安装等。这样宝宝就可以和我们面对面,更方便我们照顾宝宝,同时也能避免迎风的情况。

  对大一点的宝宝,比如一两岁的宝宝,如果多功能的推车因为重量不方便我们搬运的话,可以考虑轻便的伞车或者推车,因为这个时候宝宝能坐立了而且有一定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但是轻便伞车对初生儿是不太合适的。

  二、出行环境也很重要

  不同的城市和出行环境也都不相同,比如南北冬夏天气差别很大,有的地方经常下雨,有的地方经常刮风等等。另外我们出行环境和使用习惯也对婴儿车的各种功能有所要求。

  现在很多婴儿推车的各种配件都照顾到了这些外部天气因素和实际使用情况。比如蚊帐、遮雨蓬,折叠后的体积和搬运是否方便等等。

  三、了解婴儿车具体的功能

  婴儿推车的各种功能很多,除了上面讲到的避震,换向之外,座椅靠背折叠,置物篮,前扶手,座椅和推把的高度,收车操作和相关配件的作用和使用方法等等,都需要我们购买之前有所了解。

  四、多参考评价

  不管是在实体店选购还是网上购买婴儿车,如果有看上的婴儿车的话,都可以在网上参考下其他已经使用的爸妈们的评价。比如一些母婴论坛,淘宝店等等都可以参考。

  五、价格是次要的

  很多爸妈们选购婴儿车都有个惯性思维,就是买个多少钱的婴儿车比较好。要知道,好的婴儿车宝宝可以使用很长时间,而且还涉及到出行安全,所以爸妈们更应该将重点放在婴儿车的安全性能和实用功能上。只要价格在能承受的范围内,那么就先多方面了解婴儿车的各个功能是否满足我们的实际需要。

  易匚小编提醒:由于现在婴儿车款式功能众多,同时我们的出行环境也各不相同,所以说没有最好的婴儿车,只有最合适的。宝爸宝妈们只有先了解清楚才不会花钱买教训哦。

婴儿推车什么牌子好?
★★★★★婴儿推车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婴儿推车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婴儿推车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