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安全座椅选购需注意的3大问题

所属栏目:母婴用品 关键字:安全座椅 安全座椅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在驾驶出游时,如果宝宝使用儿童安全座椅的话,就是给他的最好的保护。儿童安全座椅能够减少婴儿或儿童在车祸中受到重伤的风险。那么,如何挑选儿童安全座椅呢?其实最好的安全座椅就是它适合孩子,在购买之前需考虑一下三点,这样才能买到合适的安全座椅,一起和小编来看一下。

安全座椅,安全座椅选购技巧,如何选购安全座椅

  购买安全座椅需要注意的3大问题:

  一、只有通过安全认证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才有安全保障。虽然目前中国还没有对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安全认证有明确立法,父母在为孩子挑选时,可以参考其他国家的认证标准(请注意查看通过检测的认证代码、生产日期等)。

  二、请根据孩子的体重选择适合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汽车发生碰撞时,孩子所受的冲击力是由孩子的体重和汽车的时速决定的。因此,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不同组别也是根据孩子的体重而不是年龄来进行区别的。所以,必须根据孩子的体重选择适合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三、安全座椅不是越贵越好,不要为了附加功能而忽视产品的安全和正确使用。某些品牌的商品为了追求“豪华”等卖点,在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产品上增加了过多的附加功能,反而不利于产品的安全和正确使用。座椅不是价格越高越安全,产品的价格往往受到制造商的生产规模、进口关税、流通环节等因素影响,甚至发生冒充进口产品、利用高价来博得消费者青睐的欺诈行为。安全认证才是汽车儿童安全座椅是否能保障安全的唯一标准。

安全座椅什么牌子好?
★★★★★安全座椅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安全座椅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安全座椅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