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挑选电动剃须刀的注意事项

所属栏目:个人护理 关键字:剃须刀 剃须刀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剃须刀是每一位成年男士必备的生活用品,为了能保证每天都能够神清气爽、容光焕发,选购一款称心如意的电动剃须刀实在是极为必要。但现在市场上的电动剃须刀种类繁多,我们在选购时应注意什么呢?下面易匚小编就为你介绍一下。

电动剃须刀,电动剃须刀选购技巧,如何选购电动剃须刀

  电动剃须刀选购注意事项:

  一、外观设计

  看其外形设计持握是否舒适,有边洗澡边剃须习惯的男士,最好选择手柄上有防滑落设计的剃须刀。外观上还要看其是否有裂痕,网孔刀片是否平滑,无毛刺,工艺上有无缺陷。

  二、噪音情况

  打开开关仔细听一下,刀头的旋转摆动是否均匀,噪音是否小,有无磁撞之声。

  三、内在质量

  检查开关是否灵活,每种功能是否正常,充电插头是否安全可靠,电池盖是否松动。观察动刀片与网罩刀片之间的间隙是否适宜。

  四、剃须效果

  试用一下,看是否舒适,剃须效果是否理想。剃须或空转时,是否有停转和卡住现象。

  五、查看说明

  仔细查看说明书,查看额定转速是否在5000~7000rpm之间;电机寿命是否不低于150~200小时;噪声工作时是否不超过60dB;开关在额定工作电流时寿命是否不低于5000次。

  六、售后服务

  问清剃须刀的售后服务情况,比如是否保修,零部件是否有售。

  以上就是电动剃须刀的选购注意事项,准备选购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了。希望您能选到适合自己的剃须刀。

★★★★★剃须刀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剃须刀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剃须刀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