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电动牙刷的优点

所属栏目:个人护理 关键字:电动牙刷 电动牙刷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牙刷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东西,我们每天都在使用它。而手动的牙刷现在还是占据消费的绝大多数,但是随着社会的不断地发展,电动牙刷也逐渐的浮出了我们的市场。电动牙刷在这近几年掀起了一场口腔保健领域的一场大革命,全新的牙刷,给我们一个崭新的刷牙体验。电动牙刷有什么样的优点呢?下面一起和易匚小编来看一下。

电动牙刷,电动牙刷的好处,电动牙刷好不好

  电动牙刷的优点:

  一、清洁能力

  传统牙刷很难彻底清除牙菌斑,再加上刷牙方法不得当,使刷牙的清洁作用大打折扣。实验证明,电动牙刷比手动牙刷多清除38%的牙菌斑,它的清洁能力已经得到口腔专家的一致肯定。

  二、舒适感觉

  不正确的刷牙方式令我们的牙龈常常备受煎熬。电动牙刷高速旋转而产生的轻微振动,不仅能促进口腔的血液循环,对牙龈组织也有意想不到的按摩效果,而这种舒适的感觉也只有亲自体验过后才能够知道。

  三、乐趣感受

  这点不仅适用于很多不喜欢刷牙的儿童,而且也同样适用于成人。由于电动牙刷体积上比传统牙刷增大了很多,所以在外观上就有了功夫可下了。看着一辆“跑车”在自己嘴前面来回“跑”动,刷牙自然也成为了一种乐趣。

  四、 减少损伤

  使用普通牙刷刷牙时,使用的力度由使用者自己控制,有时候难免刷牙力度过大,或者采用不正确的拉锯式横刷法,这些都会对牙齿及牙龈造成损伤。实验证明,电动牙刷能够减少六成左右的刷牙力度,令牙龈炎与牙龈出血的发生频率下降62%,让刷牙过程更加安全有效。

  五、美白靓丽

  电动牙刷能够有效减少由于饮茶、喝咖啡和不良口腔状况造成的牙渍,恢复牙齿本来的色泽。而且这种调整并非是立刻见效,而是随着每天的刷牙而逐步的进行,并不会对牙齿本身造成什么损害。

  六、使用方便

  大家在休息前或者早上起床时,都会没有太多精神和力气,因此不能保证刷牙的时间和刷牙动作的规范,对于牙齿的保健效果自然就大打折扣。电动牙刷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自动旋转的刷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整体设计,保证了刷牙的有效与便捷。使用起来这么方便,刷牙自然就很轻松了,也容易培养我们好的习惯。

  大家看完了上面详细介绍,相信已经对电动牙刷的好处有所了解。电动牙刷的确比普通牙刷好一些,但是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技巧和方法,要学会根据个人的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和孩子的电动牙刷。

电动牙刷什么牌子好?
★★★★★电动牙刷什么牌子好:本年度电动牙刷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电动牙刷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