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除螨仪的选购技巧

所属栏目:家用电器 关键字:除螨仪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如今,对忙碌的现代人而言,传统的卫生除螨方法耗时费力,很少有人能长期坚持做下去,而且它的除螨效果有限,比如说晒被子,至多只能晒死表面3.8%的螨虫,对被芯、枕芯和床垫深处的大量螨虫却无能为力,远不能满足预防螨虫过敏的需要。所以选购一款合适你的除螨仪是很重要的,然而,市面上的除螨仪品牌鱼龙混杂,质量参差不齐,普通消费者要选出物美价廉的机器,并非易事!那么除螨仪应如何选购呢?下面一起和易匚小编来看看吧。

除螨仪,除螨仪什么牌子好,如何选购除螨仪

  家用除螨仪的选购技巧:

  1、要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来选择一些功能性品牌的产品,而不是一味的追捧名牌效应,选品牌要看优质服务以及售后保证方面做的怎么样,可以让消费者买的放心。

  2、可以选择多种款型来做个比拼,集多种功能于一身的除螨仪,这样不但可以节省开支,还可以有效的发挥其作用。现在的除螨仪的功能特长可谓多种不一,所以我们就要看那些主打的功能是不是真的实用有效。

  3、拍打器:拍打器可以有效将螨虫以及宠物皮屑统统拍打出来,有效杀死螨虫,彻底清除灰尘和细菌。因此拍打器配置越多,能清除的螨虫越到位,目前市面上的多是3个拍打器,除螨机二代配置4个拍打器。

  4、功率:功率要强大,功率小很难产生大的吸力清除螨虫。

  5、品牌:应选购大厂生产的产品,这样产品的质量和售后比较有保障。

  由于螨虫会引发皮肤瘙痒、鼻炎、睡眠不安等症状,为了家人的健康不妨选购一台除螨仪。希望小编总结的五点除螨吸尘器的选购技巧能够帮助消费者挑选到质量优质的除螨仪。

★★★★★除螨仪什么牌子好:本年度除螨仪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除螨仪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