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合适的消毒柜需做到“五看”

所属栏目:厨房电器 关键字:消毒柜 消毒柜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随着生活环境的不断恶化,亚健康人群及不卫生餐具带来的现代病困扰的不断增加,怎样才能营造出一个健康的家居环境呢?而消毒柜已逐渐成为现代家庭保障生活健康的重要电器。现在市场上的消毒柜品种和品牌多得眼花缭乱,如何才能在众多的产品中买到既美观又真正具有超杀菌的消毒柜呢?那么掌握正确的选购技巧尤为重要。而在购买消毒柜的时候需要您注意“五看”,具体如下:

消毒柜,消毒柜选购技巧,消毒柜什么牌子好,如何选购消毒柜

  选购消毒柜“五看”原则:

  一、看节能性

  加热时间的长短及其工作的稳定性,直接关系到电能的耗费。一般来说,电脑消毒柜采用恒温消毒,用最佳的温度和最短的时间完成消毒过程,从根本上解决省电问题,可大大降低使用成本。

  二、看功能

  消毒柜设有消毒、保温、烘干、开门报警等多种功能,以电脑柜消毒功能最好。

  三、看售后服务

  售后服务是产品质量保证的延伸,购买时要充分考虑厂家在本地区是否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点及良好的服务信誉。很多小企业因资源限制,售后服务是无法保证的。

  四、看应用场合

  用户购买消毒柜时应考虑家庭人口数量、消毒食具的种类等多种因素。如人口多要选购大容量柜。

  五、看消毒效果

  购买消毒柜的主要目的就是对食具进行消毒。但是不是所有的消毒柜都具有消毒效果呢?针对目前消毒柜行业良莠不齐的质量状况,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还要注意该产品是否有权威卫生部门的卫生检验报告。

  通过上文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对如何选购消毒柜有了一定的认识,那还等什么呢?赶快为自己的厨房也添置一台消毒柜吧!

消毒柜什么牌子好?
★★★★★消毒柜什么牌子好:本年度消毒柜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消毒柜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