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电饭煲技术结构才是关键

所属栏目:家用电器 关键字:电饭煲 电饭煲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什么样的电饭煲才能够烹饪出更为可口的米饭呢?实际上,米饭的制作效果与电饭煲的产地并无关系,只与电饭煲的功能、采用的技术、结构相关。选择采用IH电磁加热技术、较厚内胆以及微压加热技术的电饭煲才是令米饭口感更好的关键所在。

选购采用IH电磁加热技术的电饭煲。电磁加热实现了对整个内胆的环绕加热,使米饭受热更均匀,水分吸收更充分,热效率更高。同时,由于是电磁加热,易于控制加热温度,可以使做饭温度能够按照做米饭所需要的温度曲线进行加热。

选购内胆较厚的电饭煲。在电饭煲工作时,热量通过内胆传递给食物加热,厚内胆有更好的蓄热效果,使内胆受热均匀,米饭在锅体内受热均匀,激发米饭自身的香甜味道。

选购采用微压加热技术的电饭煲。在微压力的作用下,锅内的沸腾温度可高于1个大气压下的100度,而略大于100度的温度对做米饭更适合,米饭的口感也更好。

编后语:IH加热技术是高端电饭煲必备技术之一,IH是电磁加热的简称,电磁加热技术是通过多级线圈,实现了对整个内胆的环绕加热,加热更加均匀,而直接对金属内胆进行加热,省去了加热盘的热量传导过程,加热速度更快。

电饭煲什么牌子好?
★★★★★电饭煲什么牌子好:本年度电饭煲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电饭煲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