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技巧:怎么画眉毛比较好看

所属栏目:个人护理 关键字:眉笔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在整个化妆中眉妆是整个妆容的点睛之笔,如今画眉被许多时尚达人所追捧,因为不同形状的眉毛决定给人的印象。好看的眉毛衬托出有神的眼睛,眉毛的画法有哪些?对于不少人来说,画眉是化妆技巧中困难度最高的。其实画眉毛并不难,只要掌握了各种眉毛的画法,你也可成为一个画眉高手。下面一起和易匚小编来看看应如何画眉妆吧。

眉毛,眉毛的画法,画眉毛的技巧

  爱美的女人都知道,一款完美的眉形,可以让你的气质大增。所以说,拥有完美眉形,是美容护肤的大事。但你知道什么眉形最适合自己吗?接下来,易匚小编我就为你总结,一些别人不会告诉你的眉毛大事。

  知道什么眉形适合自己的脸

  想得到最完美的眉形的重点就是知道什么样的是真正适合自己的。如果你是圆脸,就应该强调眉毛的弧度来转移别人对你脸宽度的注意力。如果是长脸,眉毛则要款一些以平衡长度。棱角分明的脸型,眉毛则应该圆一些来柔和棱角。

  掌握好角度

  知道了鼻子的角度,才能确定眉头、眉峰、眉尾的位置。拿一根笔或化妆刷,垂直放在鼻头一侧,和眉毛交汇的地方就是眉头。然后,笔的一端不动还放在鼻翼一侧,另一端指向眼珠,和眉毛交汇的地方就是眉峰。最后,笔从眼睛外眼角指向太阳穴,和眉骨交汇的地方就是眉尾。

  自然的眉毛是最好的

  在画眉毛的时候很容易过火,这样看上去就很假。不管你最爱哪种产品,最好记得,不要画超过本来眉毛5毫米左右。而且选择的产品最好比你本身眉毛颜色浅1-2个色度,比自然眉毛颜色深的眉笔或者眉蜡会看上去很假。

  你也可以尝试粗眉

  在 Cara Delevingne的影响下,每个人都想要粗眉,但是很多女孩又怕这样太夸张。其实每个人都能胜任粗眉毛,但是不是说完全模仿 Cara Delevingne而不顾自己的脸型。首先,让你的眉毛自然生长,然后用眉胶进行修饰,这样你的眉毛会越来越浓密的。

  去角质刺激增长

  如果你喜欢复古式的大胆粗眉,去角质可以有效促进眉毛生长。用柔软的牙刷沾糖轻轻地蜕去死皮细胞,以促进健康毛发的生长。

  减少修眉的痛苦

  在要拔掉眉毛的区域涂一些麻醉药膏,可以有效减少过程中的痛苦。

  找到最适合你的修眉方法

  有的人喜欢蜜蜡脱毛,有的喜欢拔毛,还有的人则喜欢挽脸。不管你打算把眉毛修成什么样,找到最适合你的技法相当重要。

  眉毛也不能脱妆

  就像你会用定妆粉保证不脱妆一样,眉毛也需要用到定妆粉,眉胶或者眉笔来固定。在炎热的夏季要特别注意用防水或者长效产品避免花妆。

  让眉毛有呼吸的时间

  每两次修剪眉毛之间要空出3-4周的时间,一是让眉毛自然生长,二来也让眼周娇嫩的肌肤得到休息。

  通过上文的介绍,相信您对如何画好眉妆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那就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去画出超漂亮的眉毛,为你增加气场,尽显魅力吧!

★★★★★眉笔什么牌子好:本年度眉笔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眉笔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