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卧板健身器一般多少钱?

所属栏目:运动健身 关键字:仰卧板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小腹平坦是许多人一辈子的梦想,因为有平坦的小腹女生就可以穿许多性感的衣服,男生不会让人感到老态臃肿,而健腹板正是针对腹部训练而设计的,让您用正确的方式、事半功倍的效果让您的小腹平坦,只要您从现在开始每天15分钟,持续不断的使用,您的梦想很快就可以实现了!那么,仰卧板一般多少钱呢?下面和易匚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仰卧板,仰卧板多少钱,仰卧板贵吗

  仰卧起坐快速消耗腹部脂肪,也是舒缓腰肌劳损的主要方法。经常的做这项运动,可以让您拥有迷人的腰部曲线。一般仰卧板都可以调节高度,高度越高,仰卧起坐的强度也越大。刚开始做的时候从最低开始,慢慢加高。大概经过一个月的锻炼,就可以尝试加高一档。但高度不能太高,对于普通健身者来说,40~45度就足够了。

  仰卧板分为两种,一种是平板的仰卧板,一种是带有弧度的仰卧板。两者练起来感觉不一样,平板的适合多数人,而带弧度的仰卧板则能够放松脊柱,对于腰部不好的人,还能放松腰部的肌肉。移动轻松,占地面积小,一般的价格是在80-400元之间。在使用仰卧板时需要注意不要全躺下,最好躺2/3,也不要猛起猛躺,而是起快一些,躺慢一些。在做动作时,将双手放到耳边,双手交叉抱头的动作是错误的,会伤害颈椎。

  仰卧板并非越贵越好,掌握仰卧板的方法才能将仰卧起坐的功效发挥到最大。速度越快腹肌受到的压力会越小,正确方法应该尽量放慢速度,锻炼腹部肌肉的控制能力,你会发现你慢的动作来做的时候,你的腹部会有一种火辣火辣的感觉,这是脂肪在燃烧。起身时慢慢吐气,躺下时长吸一口气,控制好节奏。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您对仰卧板的价格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选购一款好用的仰卧板对我们塑造完美体型还是非常有帮助的,那还等什么呢?赶快去选购一款合适自己的仰卧板吧!

仰卧板什么牌子好?
★★★★★仰卧板什么牌子好:本年度仰卧板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仰卧板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