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的吃法

所属栏目:健康饮食 关键字:蜂蜜 蜂蜜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市面上出售的蜂蜜有液体的也有晶体的。蜂蜜乳浆质地非常细,蜂蜜乳浆是通过将精细的蜂蜜颗粒添加到液态蜂蜜当中来引起结晶而得到。在购买蜂蜜的时候,应查看标签以确认它是100%的纯蜂蜜,即只含有蜂蜜,而未掺有任何其他成分。下面重点介绍蜂蜜的吃法。

蜂蜜可代替食谱中的食糖使用,但考虑到蜂蜜更甜,因此应减少使用量,1杯糖可以用半杯或3/4杯蜂蜜替换,应减少1/4的使用量。还应调整烹饪时间,温度也应调低,因为在烹制或烘焙过程中,蜂蜜容易在很短的时间内使食物变成棕褐色。蜂蜜在室温下容易结晶(低温会加速结晶过程),但是将容器置于热水中加热15分钟即可恢复其液体状态。

另蜂蜜蛋糕不仅松软可口,味道香甜,还有提高免疫力的功效;蜂蜜水能够促进消化,还有护肤美容的功效;蜂蜜酒是用发酵蜂蜜和水制成的,基本成分是蜂蜜。

蜂蜜如果盛放在密封容器内,置于阴凉干燥的地方,几乎可无限期地保存,因为其酸性和高含糖量能够抑制微生物的生长,蜂蜜也可冷冻保存。

★★★★★蜂蜜什么牌子好:本年度蜂蜜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蜂蜜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