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饰品选购知识

所属栏目:用车知识 关键字:汽车饰品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物质水平的发展,汽车已经走进了普通百姓的家中,而汽车饰品的选择和搭配,既能体现对服饰搭配的品位,也是生活态度的自然流露。作为汽车生活中的重要一部分,时下越来越多的车主喜欢买些小饰品装扮汽车,把汽车营造成一个流动的温馨的生活空间,让人们在用车的过程中享受贴身的关怀和便利。那么,汽车饰品应如何选购呢?接下来一起和易匚小编来看看吧。

汽车饰品,汽车饰品如何选,汽车饰品介绍

  汽车饰品选购指南

  一、座套:座套的最大作用就是保护椅座,不仅拆洗方便,还能给车内增添一种气氛,目前还有一种碳纤维加热座套,它配合电源转换器或电池可以为座套加热,提高座椅的舒适度,发热产生的远红外线对背部和腰部还有一定的理疗和作用。

  选购秘籍::面料有普通面料、麻织面料和真丝面料三种,价格在几百元到上千元不等。

  、方向盘护套:方向盘护套的主要作用是吸汗、防滑,还用来展示不同的个性化风格。良好的手感是安全驾驶的重要前提,它在为我们带来舒适的同时,还给旅途增添了浪漫的情调。

  选购秘籍价格便宜、安装方便,建议车主朋友选购。材料主要有针织、绒布、皮革和真皮之分,还有的带夜光功能和卡通图案。价格一般在百元上下。

  三、头枕:头枕可减轻驾驶疲劳,缓解颈部压力,保护人体颈椎不受伤害。有的头枕还能散发出一种香味,使驾驶员更加兴奋,头脑更加清醒,有利于行车安全。

  选购秘籍好的头枕应该舒适、柔软、不易变形。清洗时要采用干洗方式。安装位置要合适,对颈部要有很好的支撑作用。根据材料和品牌不同,价格通常在几十元左右。

  四、腰靠:腰靠与头枕类似,也是用来提高舒适性的。在车里休息时它还可当枕头来用,真是太方便了!

  选购秘籍选购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产品,要有很好的弹性。

  五、脚垫:汽车清洗起来太麻烦,有脚垫就简单多了。

  选购秘籍材料有塑料垫和织物垫两种。塑料脚垫清洗起来很容易,适合经济型车;织物脚垫显得上档次,适合中档以上轿车,价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

  六、香水:汽车香水能够清除车内异味,杀灭空气细菌。不同香型的香水代表不同的风格。

  选购秘籍有液态型、固体型、还有喷雾型三种,可选择清新、不刺激的产品。

  今天在这里简单的与大家分享一下车内饰品的一些内情,就是希望大家以后在买这些东西的时候千万不要上当,在为自己的爱车打扮的同时一定要擦亮自己的双眼!

★★★★★汽车饰品什么牌子好:本年度汽车饰品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汽车饰品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