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呼啦圈减肥 轻松拥有完美身材

所属栏目:运动健身 关键字:呼啦圈 呼啦圈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如今,呼啦圈是不少美眉喜爱的减肥工具,让你在玩的同时,能锻炼深层肌肉,使身体更有张力,打造凹凸有致身材。除了瘦腰,呼啦圈还可以减掉身体其它部位的赘肉哦!不过不是把圈圈往腰上甩就可以起到效果的,必须注意一些事项,那究竟要怎样才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呼啦圈瘦身的效果呢?下面就和易匚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呼啦圈,呼啦圈减肥,呼啦圈的作用

  呼啦圈运动减肥的常见问题:

  一、呼啦圈摇多久能瘦身?

  转呼啦圈其实不只能瘦腰,它可是一种全身性运动哦,不过摇呼啦圈的时间要够长才能达到瘦身效果哦,坚持每周摇呼啦圈三次,每次至少摇三十分钟,心跳达到一百三十下,这样才能消耗身体储存的脂肪及过多的热量。

  二、呼啦圈越重越好?

  呼啦圈并不是越重越好哦,比较重的呼啦圈在甩动的时候会撞击腹部、背部内的脏器,相对地撞击力量也教大,很可能会伤及脏腑的危机,所以,呼啦圈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要慢慢适应并坚持才能起到减肥的作用,要不只会换来肌肉酸痛哦~

  三、不适合缺钙者

  摇呼啦圈主要是运动腰肌、侧腰肌等部位,坚持运动可以达到收紧腰腹的效果,但是这个运动并不适合腰肌劳损者、脊椎有伤者、骨质疏松患者以及老年人,即使要减肥也请选择另一种运动,避免出意外呢。

  四、呼啦圈瘦身功效

  适当摇呼啦圈是一种针对腰腹按摩的减肥方式,能够刺激肠道活动解决便秘问题,还能锻炼支撑骨盘的大腰肌和髂肌,有效矫正前后移位的骨盆,通过转呼啦圈不仅能燃烧脂肪还能起到美容养颜的效果!

  编后语:肥胖不是一两天造成的,减肥也不是一两天的事,无论用哪种方法减肥,记得一定要坚持,减肥是一项考验耐力的事情,坚持下去你才能拥有火辣身材。而呼啦圈做为一种比较好用的运动器材,对我们日常减肥还是非常有帮助的。

呼啦圈什么牌子好?
★★★★★呼啦圈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呼啦圈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呼啦圈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