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油烟机哪个品牌的更好?

所属栏目:厨房电器 关键字:抽油烟机 抽油烟机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每一天我们都要做饭,为了净化厨房的环境,抽油烟机那是必不可少的。现如今各种牌子的抽油烟机都已经在大小市场泛滥,到底选择哪个品牌的更好也许成为许多家庭所面临的问题。

抽油烟机,哪个品牌的抽油烟机更好

一,抽油烟机的五大品牌

  1 方太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油烟机品牌)
  2 樱花 (国家免检产品,来自台湾,江苏名牌,十大油烟机品牌)
  3 老板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油烟机品牌)
  4 帅康 (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油烟机品牌,浙江名牌)
  5 华帝 (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油烟机品牌)

二、抽油烟机的选购技巧

  第一点就是看烟机的抽烟情况如何,一定要找抽烟情况好的,这一点不要被商家所欺骗,能试试就做个试验看,不要盲目听某某品牌的广告,眼见为实;第二点就是要找个擦洗方便的,不要挑什么玻璃之类的,烟机结构看起来越简单越是好擦洗。还要不能滴油漏油的;第三点就是选个品牌电器,售后有保证,最好找售后保时间长的,烟机关键选个好电机。

【编后语】:不管买什么东西,我们不能仅看品牌,也不能不看品牌。生活中,我们需要选择的东西很多,就比如说抽油烟机,它的好坏也许决定你用的时间长短。所以认真对待,往往细节决定你生活的质量。

抽油烟机什么牌子好?
★★★★★抽油烟机什么牌子好:本年度抽油烟机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抽油烟机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