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车什么品牌的好

所属栏目:运动健身 关键字:健身车 健身车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久坐办公室的白领一族们,每天活动量少之又少。久而久之,对身材的保持和身体的健康都有很严重的威胁。目前市面上非常流行的健身车,又叫功率自行车一经问世,可谓是给平日里忙于工作、没空锻炼的朋友们带来了不小的福音。那么,我们该如何选购健身车呢?健身车什么牌子好?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说说吧。

健身车,健身车品牌

健身车的市场是很混乱的,国内外的,知名的,不知名的各种品牌充满整个市场,但是到底什么样的健身车才是好的值得购买的呢?下面分享几个值得购买的品牌的健身车。

美国力健
从40年前开始,力健(Life Fitness)就怀有一个美好理想:为大众创力健宣传图片集(4张)造一种与众不同的健身设备,一种可以激励和激发锻炼者,并且能不断让训练者取得进步并享受更多的健身设备。并且一直在推动着健身设备电子化的发展。因为这种理想和意识,我们不断思考,研究,设计和生产全世界最先进的健身设备,并引领全球健身行业。

芬兰唐特力
唐特力 (英文译名“Tunturi”)历史悠久.始创于1922年,位于芬兰海岸城市土尔库(TURKU),在芬兰语中Tunturi指的是高地,1922:哈克兄弟在芬兰TURKU开设第一家自行车店。他们理解健康生活和健身是未来生活的基础。上世纪30年代,在Harkke 兄弟的拼搏努力下,开始生产以TUNTURI为商标的户外自行车,从修理业转型到制造业。TUNTURI逐渐在自行车领域建立了牢固的地位和良好的品牌效应。 1947年由于北欧风雪交加的天气无法外出骑自行车,世界上第一台家用健身车--TUNTURI从此诞生。

乔山
乔山乔山跑步机诞生于1975年,现在已经成为亚洲第一,是健身器材行业唯一家上市公司。其生产工艺,设计理念,健康效果方面在世界范围内已经遥遥领先!乔山各个零部件都自身设计生产!很有效很有力的保证了其售后服务。赢的全世界用户的认可!口碑及其优秀!位列亚洲销售冠军。其中,家用类产品及无氧类产品,乔山国际健康科技集团在中国上海设有2个国际化工厂,中国的上海已成为乔山在全球的生产加工基地,90%以上出口美国和欧洲。

舒华
舒华是中国健身器材行业的领军企业,具有极强的开拓精神,是行业第一家请明星做代言人,第一家在央视打广告,第一家建立专卖体系,第一家把店开进沃尔玛家乐福的行业企业,在国内知名度和认同度都非常高,消费者满意度与口碑最好的品牌,目前建立了1000多个专卖店,覆盖全国主要的中心城市。

李小龙(brucelee)
李小龙 Bruce Lee健身品牌,由李小龙女儿李香凝女士经营的“Bruce Lee Enterprises”(美国李小龙企业公司)授权入驻中国——传承李小龙精神,诠释“I Believe”信念力量。Bruce Lee品牌秉承李小龙创造的时尚格调,中西合璧、亦刚亦柔、自信纯粹,勇于突破传统桎梏。Bruce Lee,让力量和时尚在眼前自由流动,让东方时尚引领全球风潮!

【编后语】:也许你了解过这些健身车品牌后,就会知道哪种健身车才值得购买。不同的品牌,不同的创造力,有各自的优点和优势,各有千秋吧!面对多元的市场,根据自身喜好,还有自身的需要去为自己量身定做一款健身车,这才是最重要的。有了它,让你的生活不再枯燥,让你的生活更加充实更加健康!

健身车什么牌子好?
★★★★★健身车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健身车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健身车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