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即热式热水器耗电吗?

所属栏目:家用电器 关键字:即热式热水器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现在即热式电热水器已经慢慢的走入千家万户了,它体积小,对于现在很多刚需结构的房子来说是非常好的。而且即热式热水器具有即开即热,无须等待,通常在数秒内可以启动加热的特点。众所周知,电热水器被称为“电老虎”,那即热式是否同样耗电呢?下面就和易匚小编来一起看看吧。

即热式热水器,即热式热水器怎么样

  即热式热水器是“电老虎”吗?

  、 即热式电热水器不需要提前预热,所以不会造成预热时热量流失,也不会像储水式电热水器会产生已加热的剩余热水的热量消耗,真正实现了节能。

  二、 经检测表明,加热等量热水,即热式电热水器的加热时间比传统电热水器短,即热式电热水器比传统电热水器要省电15%-30%。

  三、 即热式电热水器设置功率可调,可以根据进出水的温差,调节即热式电热水器的加热功率,合理加热,达到节省电能的目的。

  四、 即热式电热水器属于“活水”加热,水垢不易生成。此外,即热式电热水器运行时,热水器发热体温度不高,对水路和发热体的损坏机率降低,所以,即热式电热水器的使有寿命能比传统电热水器延长2倍左右,达到15年以上。 

  通过上文我们可以看出,即热式电热水器一点都不耗电,而且安全、水温恒定、寿命长等等优点,消费者选购电热水器时,选即热式电热水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另外提醒大家,选购热水器一定要选购大品牌产品,这样的即热式热水器质量比较可靠。

即热式热水器什么牌子好?
★★★★★即热式热水器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即热式热水器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即热式热水器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