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护肤品的正确用法及用量

所属栏目:个人护理 关键字:护肤品 护肤品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对女性来说,眼霜用少了起不到应有的作用,用多了说不定脂肪粒就会取代黑眼圈……诸如此类的护肤烦恼大家经常都会遇到。护肤品用量该多少?也许很少有人真正想过这个问题。殊不知护肤品用量有讲究,科学地使用护肤品和理智地花钱有个相同的原则:适度。该豪爽还是该节俭,听“面子”的话。下面一起和小编来了解一下不同护肤品的使用方法和用量吧。

护肤品,护肤小技巧,如何正确使用护肤品

  不同护肤品的用量及使用方法

  一、粉底液正确用量:一瓶盖

  必学Tips:为了避免变成“假面”公主,首先把一瓶盖大小的粉底液挤到手背上,用点涂的方式,先点在额头和鼻子上,再把剩下的粉底点涂在面颊和下巴处。然后从下巴边缘处,向颈部涂抹。另外,涂抹时可先用手指将粉底温热,可让粉底与肌肤更贴合,使妆容更持久。如果不喜欢用手指涂抹,那就使用专用的粉底液刷。

  二、防晒品正确用量:三个葡萄粒

  必学Tips:把身体分成三部分,每一部分至少用一个葡萄粒大小的防晒霜。把第一团涂在脚和腿上,然后再挤出葡萄粒大小的防晒霜,涂在前胸和后背上。用最后一团涂在胳膊,脖子和脸上。这样你就不会过量用防晒霜了,但如果你比较高大,就额外再加一些防晒霜。记得每两小时重复涂抹一次。

   三、面霜正确用量:两粒花生

  必学Tips:面霜可谓是大功臣,让肌肤变得柔滑滋润。清洁肌肤后,在湿润的状态下,取一粒花生豆大小保湿面霜,按摩脸部至吸收。再用第二粒花生豆大小的面霜涂抹在颈部。

  四、洁面品正确用量:小拇指头一半

  必学Tips:洁面品的正确用量:如果是膏状的洁面产品,每次挤出约为小拇指第一指节的一半那么多就足够;如果是乳液状的,像一元钱硬币的2/3那么多即可。

  五、眼部遮瑕霜正确用量:一粒跳跳糖

  必学Tips:一粒跳跳糖大小的眼部遮瑕霜就足够遮盖黑眼圈了。一定要先把液体遮瑕霜挤在手指上。用一个小刷子,沾取三小点,涂在眼部下方。一点涂在中间,另两点分别涂到两边。用手指轻拍,把各点遮瑕霜晕在一起。然后用眼影刷沾取透泽蜜粉,轻涂在遮瑕霜上。在另一只眼部以同样的方式涂抹。

  六、眼霜正确用量:一粒米

  必学Tips:用眼霜一粒米大就足够,不是小米也不是玉米,而是大米。眼周肌肤很薄,几乎没有毛孔,眼霜使用过多会造成眼周皮肤的负担,造成脂肪粒出现。脂肪粒消除起来很难的。在发现眼下出现第一道细纹时,每个人都会花容失色。此时,很多人会厚厚地涂上眼霜,试图让细纹消失。其实,亡羊补牢一点也没用。

  编后语:维护好自己的面子,用“心”比用量重要得多,关心、在意自己真实的感受才是护肤的关键。专家提供的数据是个指向标,不让你误入歧途。请跟着自己的感觉不断调整,总结出最适合自己的护肤品用量才最可靠!

★★★★★护肤品什么牌子好:本年度护肤品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护肤品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