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橱柜的日常保养技巧

所属栏目:住宅家具 关键字:整体橱柜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由于整体橱柜的价格是十分高昂的,同时,整体橱柜由于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经常要受到水、油渍、污渍、刮痕等各个方面的损坏,因此,橱柜同时又会显得十分的娇贵。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对橱柜台面保养有一个很好的认识和保养习惯。我们该如何做好整体橱柜的保养和清洁呢?下面就随易匚小编来看看吧。

整体橱柜,如何保养整体橱柜,整体橱柜的保养方法

  整体橱柜保养方法:

  1.不管使用哪一种质材的橱柜,每次使用烹煮后,应及时将抽油烟机表面、燃气炉、墙面瓷砖及台面擦干净,并将使用过的器具及调味品清洁后放回原处。

  2.清洗擦拭厨柜的台面时,避免将水长时间留在台面上、无论任何材质,长期沾水都会减少其使用寿命。去除油烟污渍,及时用湿布去除,而陈年污垢需用清洁剂进行特殊处理。

  3.金属材质、天然石材容易清理而且耐用,平时以干软布清理即可,但须注意软布必须干净,且得顺着方向擦拭,以免造成刮痕。适当的使用清洁剂、活化剂等专业产品保养,更能长保台面的光泽与质地均匀的外观。

  4.釉面陶瓷可使用中性的磨蚀性清洁剂清洁。烈性磨蚀性清洁剂会刮伤表面或使表面暗淡无光。每次使用后,用软布擦干产品。

  5.烤漆门板及镜面树脂门板则要用质细的清洁布醮中性清洁液擦拭;避免与尖物接触产生划痕。如有轻微划痕也可用亮洁剂处理。特别是烤漆门板,火源和热源也是损伤它的主要因素之一,因此要避免高温烘烤或火烧等。

  6.橱柜中的拉篮配件,请用干布擦拭,避免水滴留在表面造成水痕。柜体的保养容易让人忽略,其实保养好的柜体是最不容易损坏的。

  编后语:整体橱柜因其大方简约的外观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许多人在对家庭环境进行设计装修的时候都会选择整体厨柜作为厨房设计的元素之一,如今整体厨柜进入到千家万户,为许多消费者带去使用便利和全新体验的同时,也让消费者感到头疼,厨房是油污重地,整体厨柜难免会受到油烟污染,因此,整体橱柜的清洁和保养成了我们非常关心的问题。

★★★★★整体橱柜什么牌子好:本年度整体橱柜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整体橱柜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