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集成灶千万别买

所属栏目:厨房电器 关键字:集成灶 集成灶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集成灶的研发与兴起,为厨房去油烟带来一大福音,这也正是集成灶备受追捧的重要原因。虽然,集成灶是厨房的一款好的产品,但在选购时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那么,你知道哪种集成灶绝对不能买吗?下面就和易匚小编来一起看看吧。

集成灶,什么样的集成灶不能买,集成灶选购技巧

  四种集成灶千万别买:

  一、三无产品

  无生产厂家名称、无地址电话、无合格证书、电器产品无3C认证证书、无保修说明书……这些产品均需排除在选择对象之外;

  二、非安全电器

  电器所用外壳材料或电源线不阻燃、无断电保护措施等;这类产品易引发火灾或短路烧毁等问题;

  三、非环保产品

  这类产品通常采用回收的废料、再生料进行生产,原料纯度低,甚至含有有毒重金属或在使用过程中会释放有毒气体,易对人体造成伤害。

  四、虚假宣传的产品

  与其他品牌的同类产品相比,宣称功能、质量更好但价格反而还便宜很多,则需要保持警惕,认真检查其产品是否真的与其宣称的功能、质量一致。

  集成灶的选购技巧:

  一、先看看环保灶的材质如何,有没有保障。一般来说,材质优质,集成灶的质量也相对会比较好,对其使用寿命也会有一定的保障。因此,建议大家在购买集成灶的时候看看其材质如何。

  二、再看看集成灶的安全性能怎么样,可以说家电的安全性是大家最关心的一个问题。集成灶的安全性能如何,对用户的生命财产安全也会有很大的影响。如果环保灶的安全性不好,就很容易给厨房埋下安全隐患。

  三、看看环保灶是否容易清洗,这点也非常重要。为了保证厨房的整洁,在使用环保灶之后,大家要要适当地清洗一下环保灶。这个时候,如果环保灶不好清洗,是会影响到整个厨房的清洁度的。所以,大家在挑选集成灶的时候,一定要看看集成灶是否容易清洗。

  以上这些都是在挑选环保灶的时候大家要考虑的方面,当然除了这些之外,还有很多事大家在挑选环保灶的时候要注意的。目前市场上集成灶的种类比较多,大家最好多多对比之后再挑选哦。

集成灶什么牌子好?
★★★★★集成灶什么牌子好:本年度集成灶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集成灶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