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节能饮水机?

所属栏目:家居日用 关键字:节能饮水机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节能饮水机是一种专门针对人群数量较多的场合特别是学校、工厂而设计的高新技术节能产品,它极其有效地解决了学校、工厂饮水费用高、不卫生、饮水困难的老大难问题。那么,该如何选购节能饮水机呢?下面小编就具体跟大家说一说。

饮水机,节能饮水机

节能饮水机是一种专门针对人群数量较多的场合特别是学校、工厂而设计的高新技术节能产品,它极其有效地解决了学校、工厂饮水费用高、不卫生、饮水困难的老大难问题。它是一种新型高技术的产品,其最大的特点就是能比普通的开水器或开水饮水机省电80%,同时也可以节省饮水时间,从另一方面提高工厂的生产效益。由于这些独特的优点,节能饮水机已越来越受到市场特别是工厂的接受与赞赏,也令安装了节能饮水机的学校、工厂和其他单位受益匪浅。

节能饮水机与家用饮水机、普通开水器相比,其明显的特点是:节能、健康、卫生、安全、大容量、省时。

如何选购节能饮水机

1、节能饮水机的安全性是压力式的还是零压力式的饮水机(压力式的饮水机容易爆炸,不安全);
2、节能饮水机的面板是不锈钢201的还是304的;
3、节能饮水机的水罐的大小,(水罐大的出水量大,水罐小的出水量小);
4、检查节能饮水机背板,底板是用铝塑板还是不锈钢板。(不锈钢的材质结实,稳重,铝塑板材质容易变脆,变颜色,不结实);
5、节能饮水机龙头单薄,容易坏;
6、节能饮水机水质是否好喝;
7、节能饮水机是否有出现长期暗漏的情况(管内是否完全封闭,阴阳水混合);
8、节能饮水机管路是否复杂。(管路复杂维修起来麻烦);
9、考察节能饮水机厂家的售后实力。

【编后语】节能饮水机与普通的饮水机相比,其明显的特点是:节能、健康、卫生、安全、大容量、省时。还有,以上就是小编推荐给大家的选购节能饮水机的方法,希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了解一下,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大家在购买节能饮水机的同时一定要考虑实际情况。

★★★★★节能饮水机什么牌子好:本年度节能饮水机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节能饮水机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