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腹机的正确使用方法

所属栏目:运动健身 关键字:收腹机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现在好多人都喜欢上了健身运动,比如跑步,游泳等等,这些对于身心健康都是有好处的。也有一部人是因为减肥的原因才不得已去运动的。其中就有是为了收腹而去运动的朋友。不过现在出现了一种产品叫收腹机,可以有效帮助收腹,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收腹机,收腹机的使用

产品原理
根据收腹运动学原理,让头、肩和背的上半部只在离地30-60度区间活动,使运动完全依靠腹部力量,让腹部所有肌肉动起来,瘦身效果最好。三组弹力装置,完全满足不同锻炼需求。靠背软胶同时滚动按摩背部。

适用人群
男女老少均可。

使用方法
1、无论何时何地只需要拿出AD收腹运动机坐上去就可以开始收腹运动。
2、背部轻松向后依靠,AD收腹运动机的弹力装置开始发动将身体向前弹回,一次收腹运动轻松完成。
3、运动3分钟后肌电图显示运动量比普通运动增加了233%,脂肪消耗增加26%。明显感觉到腹部有灼热感。
4、收腹运动完毕,不仅小腹收紧了而且背部和脖子就像被按摩了一样舒服放松。

注意事项
1、要有自知之明,要知道一个人的能量限制,收腹机运动上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请纠正自己在使用收腹机时的误区,请不要使用过度。
2、收腹机和所有的部件不是玩具,是可窒息零件,请注意保管好产品,并放置在儿童拿不到的地方。
3、使用AD收腹运动机的原理主要是腹部肌肉力量训练的目标,所以只有慢慢地仰卧起坐运动,是锻炼腹部的肌肉力量,最好的速度是每分钟20至30,不要过量。
4、锻炼应注意呼吸的过程中,当腹部在机身的时间应该是积极的,所以,在腹部的深层肌肉也参与了该项工作。
5、在使用本产品之前,到产品检验,如果产品有损坏或缺少的部分不使用。
6、请正确使用的产品,运动过程中出现头晕,胸闷,身体不适,痛苦异常,异常不适,请立即停止使用,立即到医院。
7、是一个行动的需要,要注意身体,腹部肌肉,主要是腹直肌,腹外斜肌和内斜,使用ad收腹机运动,他的上半身平行移动,除了上全身运动,以避免使用ad收腹机的过程中,下腹部屈曲髋关节肌肉超负荷,膝关节屈伸仰卧起坐应为90°。但是,这可能会限制膝关节屈曲姿势训练下腹部肌肉的训练效果。
8、腹部的使用前要准备一些热身活动,特别是在冬天或环境温度低时相比,热身是非常重要的,必须使每个关节的运动,稍有一些汗水为好。
9、请在绝对静止的地方,没有障碍物的地方使用本产品,严禁在斜坡或光滑的地面上使用。

一、拱背运动
1、预备姿势:跪撑,抬头,背平直。
2、动作:拱背,低头,收缩腹肌,保持姿势5秒钟,还原。反复做8次。收缩腹肌时口呼气,还原时鼻吸气。
二、腿部运动
平卧,左臂后伸平放,左腿伸直,右腿屈膝撑起,右臂平放体侧。背部贴紧地面,左臂前举、左腿后抬,尽量使两者相碰。重复12次,再换右臂、右腿做12次。要点是收腹,保持背部平直。
三、扭转运动
坐姿,两臂自然下垂,左腿屈膝右放,右腿屈膝抬起,脚放左大腿外。上体向右扭转,左手置右脚跟上,右手放在身后地板上,眼睛看右肩。保持姿势20秒钟。换方向做相同动作。各重复2遍。转体时收腹,深呼吸。
四、挺腰运动
1、预备姿势:仰卧,背贴地,双腿屈膝分开,双臂平放体侧。
2、动作:收腹肌,缓慢挺起腰部,直至只有肩头触地。背部保持挺直4秒钟。然后缓慢放下腰部还原。反复做12次。
五、体侧屈运动
1、预备姿势:盘腿端坐,双手放在体侧地上。
2、动作:左手向左侧方滑出,上体左侧屈,右臂上举,随之向左侧摆振,反复向左侧屈摆4次,还原。换右侧做4次。重复两遍。侧屈时臀部不动,动作要做得慢而有节奏。

【编后语】:收腹机不仅能减掉腹部脂肪还可以使肌肤更加光滑紧致,消费者不需要有减肥后皮肤下垂的困扰。孕后女士腰上脂肪过多松弛,有啤酒肚的男士都可以选用此产品。收腹机可以简化一些其它的收腹运动,从而让体验者轻松地进行收腹运动,是一种很有效的健身方式,大家可以试一试。

★★★★★收腹机什么牌子好:本年度收腹机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收腹机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