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面膜你需要了解什么?

所属栏目:个人护理 关键字:面膜 面膜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所以女性朋友们也为之行动着。贴面膜成为美容方式的一种,大多数女性都在使用面膜,因为面膜也的确有美容效果。但是这里面也不排除在盲目使用的女性朋友,你们到底对面膜了解多少呢?如何正确地使用你知道吗?那么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面膜

面膜要怎么选?
市面上的面膜各种各样,有涂抹式、片式贴膜、粘土面膜等等。每种类型的面膜都有其本身独特功能,我们在做选择的时候,要根据自己肌肤性质和想要的护肤效果进行决定。一般粘土面膜比较注重清洁功能,适合油性/中性/混合性肌肤,干性/敏感肌肤使用可能会感觉有点刺激;片状面膜基本上适合任何肌肤类型,但是片状面膜覆盖让皮肤温度升高可以促进面膜精华吸收,所以对于油性皮肤来说使用时间不能过长否则出油会更严重;涂抹式面膜基本上与片状面膜类似的功能。看完了这些分析,相信您已经知道如何去选择面膜,如如果你不确定自己的肤质适合哪种面膜,可以先跟爱美小铺的服务人员沟通下,再进行面膜产品的选择。

片状面膜贴的越久越好?
有些MM贴着片状面膜直接睡觉,觉得面膜贴的越久吸收效果应该更好!实际上这种观点完全是错误!片状面膜贴的太久,膜纸变的干燥后,会反过来吸收肌肤水分,养肤护肤效果适得其反!片状面膜应该在膜纸微微湿润的时候取下,轻微按摩让剩余的精华液吸收,再继续后续的保养即可。
一般片状面膜包装纸上都有标明使用时间,大约都在15—20分钟,如果贴的时间过长,不仅没有达到养肤效果,还白白浪费了一张好面膜!

面膜使用频率越高越好?
有些MM会说,几乎是每天都会敷面膜,但是皮肤并没有变的更好,反而变的更加敏感了!是的,过分频繁的敷面膜会非常容易令肌肤变得敏感,出现过敏红肿等现象,这样也只会让你的皮肤越来越脆弱。
一般敷面膜的正常频率在一周1-2次即可,如果你想要美白,可以在第一周连敷7天面膜,然后从第二周起,再每周敷2~3次即可。

免洗式面膜有什么优势?
免洗式面膜性质温和,适合任何肤质,特别是一些免洗式的夜养面膜,使用方便,无需担心贴膜时间过长导致的肌肤缺水状况,并且没有粘土式面膜清洗过程的麻烦。

【编后语】:在使用面膜的时候,你有好好了解过没有,你知道它的具体好处吗?可能你都不知道,也许你应该要好好了解一下了。如果你不能正确地认识它,不能正确地使用它是不能达到应有的效果的。不要盲目地使用,有些时候多了解了解对你是有好处的。

面膜什么牌子好?
★★★★★面膜什么牌子好:本年度面膜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面膜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