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一款好用的吸尘器

所属栏目:家用电器 关键字:吸尘器 吸尘器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在工作和生活日益紧张和忙碌的现代社会,家用吸尘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和欢迎,它极大地提高了人们做家务的效率,减轻了家务劳动强度,成为了家庭必不可缺少的清洁用品。但现在市面上家用吸尘器的种类、品牌多样,要怎样才可以选购到适合自己的家用吸尘器呢?下面就让易匚小编来给大家介绍家用吸尘器的选购技巧吧。

吸尘器,吸尘器选购技巧,如何选购一款好用的吸尘器

  家用吸尘器的选购技巧

  一、吸力硬要够强劲

  吸力单位是由真空度体现的。真空度越大吸力越大。一般用pa(帕)表示。家用27Kpa上下比较好。过低吸力不够。过高有些浪费。手持式一般达到16Kpa就可以了。去商场购买时最好找有做现场吸水柱吸保龄球吸尘演示的比较直观。

  二、杜绝二次污染

  被吸入的灰尘没有效过滤干净造成二次污染是吸尘器的一大隐形杀手。看吸尘器排风的过滤材料。与空气净化灭菌技术。

  三、多吸嘴配备

  看吸尘器所配备的吸嘴是否适合您的清洁需要。当然配备越全所适用的场合越多。

  四、吸尘器外壳材料是否结实耐用

  首选不锈钢(价格较高),推荐ABS工程塑料耐磨抗冲击不易老化。要验证材料可打开集尘仓上盖,其内是否注有ABS字样。

  五、关注噪音

  正确的降噪方法是通过对电机改革使用相对静音的电机所达到的。市面有些吸尘器为了达到降噪的目的,只得牺牲吸力,在电机上缠上好几重海绵以达到消音效果。这样声音是小了,但另一方面影响了吸力,还影响电机的散热性,导致电机容易损坏,这是完全错误的方法。国家规定的标准为82分贝,在没有采用错误降噪方法的前提下,低于国家标准的就比较好了。

  编后语:如何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环境的吸尘器,其实是有一定讲究的。有的人会选择价格最便宜的,有的人直接认为进口的是最好的。其实这些都是片面的,应该改换观念,对于工业品来说,满足我们的工况需要的才是最适用的!

吸尘器什么牌子好?
★★★★★吸尘器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吸尘器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吸尘器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