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电脑选购:购买平板电脑需要注意哪些技巧?

所属栏目:3C数码 关键字:平板电脑 平板电脑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随着平板电脑的风靡,很多白领们喜欢入手一款平板电脑来方便自己的生活。如何买平板成了白领们的一大问题。就单单在面对经销商的时候,很多朋友就已经非常头疼了。例如有的经销商会对消费者“转型”;有的经销商会以次充好欺骗消费者。那么今天易匚编辑就告诉大家在购买平板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技巧,如何跟经销商打交道。

平板电脑

对于平板电脑如何选购,消费者各有千秋。认品牌、信广告……不怕买不到,只怕买不到好的。换言之,只买对的,不买贵的,才是理性的消费观。然而真正做到这一点的消费者并非很多!取而代之的,是盲目跟风。究竟平板电脑哪个好?便宜又好的平板电脑选哪个?平板电脑如何选购呢?

前期功课是关键 三步走拒绝被忽悠

在去买平板之前,首先你要知道你想买什么样的平板?至少要明确你打算买的平板电脑的品牌与型号,再选牌子之前,先看看兜里有多少预算,然后在开始挑品牌,国内或者国外的。由于这篇文章主要是告诉大家如何买,而不是如何选。

第一步就是了解他的保修情况,了解他售后服务是不是到位。因为如果购买了一款平板电脑,他的售后服务你不了解的话,就会平添很多麻烦。

第二步,了解了一款平板的售后服务之后,我们就要做最重要一步,就如同特工执行任务选装备一样,我们也要选一些装备,也就是检测平板的一些软件,例如检测屏幕是否有坏点的、WiFi蓝牙是否正常等等。这是防止JS忽悠的最直接也是最有力的“武器”。这里编辑推荐一个比较有效而且省钱的方法。就是去买一张TF卡,然后把一些需要检测的工具软件放在里面,对于平板而言,测试工具比较简单,只需要测一下屏幕坏点即可。在TF卡里面放一个比较主流的游戏、应用、一部电影。确保可以检测到你平时经常使用到的边边角角。

第三步就是选择经销商。如果有的朋友工作比较忙,时间比较少,也可以不查经销商的信息,直接杀向卖场寻找经销商,更加直观但是经销商比较多,容易挑花眼。所以编辑的建议还是最好之前查好。

无论是查好经销商也好还是准备直接去卖场也罢,在此之前以上最基本的东西还都是要务必准备好的。另外如果是购买手机的朋友们,还需要准备一些网址,例如查手机生产日期、激活日期、序列号等等,这编辑就不做过多赘述。准备好以上工作,那我们就可以选个良辰吉日杀向卖场。

编后语:专家表示,通常而言消费者会认为价格高的平板电脑更好。但是,平板电脑价格并不能直接反映平板电脑性能如何!其他成分如大规模资金的广告投入等,仍将以另一种形式转嫁到消费者身上,最终买单的,还是消费者自己。真正考验平板电脑性能的,是平板电脑评测。

平板电脑什么牌子好?
★★★★★平板电脑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平板电脑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平板电脑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