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一台家用豆浆机

所属栏目:厨房电器 关键字:豆浆机 豆浆机什么牌子好 来源:

导语:随着天气变得愈加寒冷,暖身塑形、补充营养、增加活力变得越来越重要,因此营养、美味、热乎乎的豆浆成为很多上班族、学生最爱的营养饮品选择。那么选择一台好的豆浆机是你理想的选择,我们应该怎么挑选一台让自己称心如意的豆浆机呢?

九阳豆浆机,豆浆机选购,豆浆机选购技巧

  豆浆机选购要点

  品牌:名牌豆浆机一般都经过多年的市场检验,性能较为完善和优越。

  质量:首先应了解其所用的材质和配件来源,好豆浆机一般所用的材质和配件比较好,且有一些进口配件。挑选时还应检查电源插头、电线等,宜买国家级质量安全体系认证的产品,如3C认证、欧盟CE认证等。

  服务:完善的服务体系是产品品质的良好保证。因此需有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以及满足服务的网点密度。

  容量的选择:在选购豆浆机时,可根据家庭人口的多少选择不同容量豆浆机,两口之家建议选择800-1000ml;假如您家是三四人,建议选择1000-1300ml;假如您家在四人以上,建议选择1200-1500ml的豆浆机。

  从机器的构造和设计上选

  1.豆浆第一次煮沸后的延煮时间以4-5分钟最为理想。

  2.看是否采用“黄金比例”设计:豆量与水量的比例、磨浆的水温、磨浆的时间、煮浆的时间等因素的组合是否达到最佳效果。

  3.不必要的功能会增加豆浆机的售价。因此,消费者在选购豆浆机时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可轻信厂家的片面之词,以免买回不合适的产品。

  4.具有智能不粘易清洗技术:真正的智能不粘豆浆机是先将水温加热到标准温度后,才开始磨浆等加工程序。

  5.粉碎效果:电机的性能和刀片的设计是否合理,决定了豆子粉碎的程度和出浆率的高低。

  6.网罩的工艺技术:好的网罩网孔按人字形交叉排列,密而均匀。

  7.看加热管形状:理想的豆浆机加热管下半部是小半圆形,易于洗刷和装卸网罩。

豆浆机什么牌子好?
★★★★★豆浆机什么牌子好:本年度豆浆机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豆浆机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