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肤质如何选购洗面奶

所属栏目:个人护理 关键字:洗面奶 洗面奶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洗面奶是日常生活护肤中多数女性甚至男性不可缺少的护肤用品之一。可是,每天都在用的洗面奶,如果使用不当,不但达不到清洁肌肤的目的,还会对皮肤带来伤害。针对不同的皮肤,你知道洗面奶该如何选购吗?

洗面奶,洗面奶选购,如何选购洗面奶

   一. 油性皮肤

  油性皮肤由于皮肤分泌油脂比一般人多,所以需要选择一些清洁能力比较强的产品。通常需要选择一些皂剂洗面奶。由于皂剂洗面奶祛脂力强,又轻易冲洗,洗后肤感非常清爽。

  二. 干性皮肤

  这类皮肤最好不使用泡沫型洗面奶。可以用一些清洁油,清洁霜或者是无泡型洗面奶。目前清洁油类产品在一些中高档产品中有,由于相对清洁霜而言,这类产品肤感比较清爽。

  三. 中性皮肤

  这类皮肤是最轻易护理的。一般选一些泡沫型洗面奶就可以了。比如dove洗面奶就非常合适,由于其洗后感觉滋润,不紧崩。当然假如在秋冬时候,感觉皮肤比较干的时候也可以改用一些无泡洗面奶。

  四. 混合性皮肤

  这类皮肤主要T字位比较油,而脸颊部位一般是中性,有点可能是干性。所以这种皮肤要在T字位和脸颊部位取个平衡,不能只考虑t字位清洁干净而选一些祛脂力非常强的产品,尤其是在秋冬季节。一般夏天用一些皂剂类洗面奶。在秋冬季节,由于油脂分泌没有那么旺盛,就换成普通泡沫洗面奶了。个人觉得目前泡沫型洗面奶中map型是最适合中国人肤感要求的。由于它清洁力较强,而且轻易冲洗,比皂剂产品又温顺很多。所以建议混合型皮肤可以选择这类产品。

洗面奶什么牌子好?
★★★★★洗面奶什么牌子好:本年度洗面奶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洗面奶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