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水果”雪莲果的吃法及其功效

所属栏目:健康饮食 关键字:雪莲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美味的雪莲果很受大家的欢迎,至于雪莲果怎么吃,很多人会感到惊讶,雪莲果怎么吃还用问吗?直接削皮吃就可以了,其实,雪莲果是很多吃法的,至于雪莲果怎么吃味道最美,下面给你介绍几种一个雪莲果吃法,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吧。

雪莲,雪莲果,天山雪莲,雪莲果怎么吃

   “地下水果”雪莲果的多种吃法

  雪莲果是纯天然的绿色保健食品,不仅具有清凉退火、清热解毒、健胃整肠、软化血管的保健作用,富含蛋白质、藻角质、氨基酸,祛痰、抗菌活血、降血压、同时还是酒店可口的上乘佳肴。

  1、 从土里采雪莲果出来后,只要把表皮土洗掉,削去皮,即可作水果一样直接啃来吃,若能在采摘后放上两三天,更能增加甜度;

   2、炒肉丝。经过翻炒的雪莲果甜味更加纯粹,连带着肉丝也似乎有了那么一点甜蜜的滋味,配上一碗白米饭,很是开胃;

  3、把雪莲果拿来蒸炖。是很好的烹调方式,特别是冬令进补时,在排骨汤里放入几块雪莲果一起炖煮,汤会更加香浓可口,还可以起到开胃健脾的功效。

  4、还有一种方法是将雪莲果切碎后做成甜饼。因为它本身具有甜味,所以不必再另加砂糖调味,便成一道可口的品茶小点,而且也很符合现代都市人追求天然绿色保健食品的理念。

  雪莲果外国名叫“阿贡”,天生娇贵,因生长在地下,俗称“地下水果”。天山雪莲果是野生植物,无需化肥和农药,属纯天然绿色保健食品。它含有大量水溶性纤维,较高的果寡糖和20种人体必须的氨基酸,还含有钙、铁、锌等微量元素和丰富矿物质,属低热量食品,具有清凉退火、清血解毒的功效,生吃可祛除青春痘、便秘,消炎利尿,清肝解毒,养颜美容,适合糖尿病人和减肥者食用。

★★★★★雪莲什么牌子好:本年度雪莲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雪莲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