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选购电视机的误区

所属栏目:家用电器 关键字:电视机 电视机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如今不少用户在购买电器常常会不知不觉中陷入这样或者那样的误区。那么大家在选购电视机的过程中,会步入哪些误区呢?笔者在此收集了几个比较关键的误区,大家不妨一起来看一下。

电视机,液晶电视,如何选购电视机,电视机选购误区

   电视机的常见选购误区:

  1、盲目跟从品牌

  很多消费者盲目相信某一品牌,其实即使相同品牌相同型号或许也有所差异,比如液晶屏,有一批次采用国产屏有一批次采用进口屏。应该把选择的重点放在屏幕上。

  2、功能

  所谓功能越多越好,其实不然。电视的主要作用是观赏,所以画质色彩才是最重要的,功能根据自己的需要,尽量避免华而不实。

  3、售后服务

  再好的产品难免不会出问题,整机保修几年?主要零部件保修几年。并不能仅仅相信口头承诺,要有书面性的东西。

★★★★★电视机什么牌子好:本年度电视机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电视机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