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卧起坐板的正确使用方法

导语:现在城市生活节奏加快,有些青年男女、中年人,一些行业工作者,锻炼身体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减肥,尤其想把挺起的大肚子减下去,求得苗条瘦身,有一个匀称的体形。仰卧起坐板有用吗需要买吗?用这个和在床上或地上坐仰卧起坐有什么区别吗?哪个效果好点?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仰卧起坐板,仰卧起坐板能减肥吗

  一、直腿平躺,脚跟着地,对面有人压着。很多人喜欢直腿,觉得直腿效果更好。非也,直腿的时候,大腿内侧的筋会绷直,从而阻碍上身抬起,给人更费力的错觉。从而人会甩胳膊甩腿的玩命的颈部下弯强起,造成颈部劳损。正确的仰卧起坐,是不需要人在对面压着你,如果真的力量特别小,可以将手放在大大腿外次辅助用力或双手抱于胸前。

  二、手的位置。90%以上的会选择双手交叉抱头,这样手臂会给颈椎力,同样的会造成颈椎劳损。

  三、快速,抬起,猛的摔下去。速度这一方面,各有说辞,快速可以锻炼爆发力,慢速可以更好的全面均匀的刺激肌肉,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后者更好。下的时候,多数是惯性,肌肉锻炼的作用消失不说,脑震荡啥的就不好玩了。

  四、抬起至身体与地面成90度。90%的人会选择起到最高点,觉得这样才是一个周期,其实不然,超过一定角度之后,肌肉的发力会骤减,更多的是转动里和骨骼的支撑力在起作用,锻炼效果大打折扣。 

仰卧起坐板什么牌子好?
★★★★★仰卧起坐板什么牌子好:本年度仰卧起坐板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仰卧起坐板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