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购买冰箱时应注意的误区

所属栏目:家用电器 关键字:冰箱 冰箱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冰箱作为家庭最为常见的家电产品,承担着为用户保鲜食物的主力工作,不过不少消费者在选购冰箱时却有很多认知误区,买到并不适合,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购买冰箱时的常见误区。

冰箱,冰箱选购技巧,如何选购冰箱

  目前商场里销售的家用冰箱,容积从几十升到400升不等。对于一般的3口之家,选购容积为180升至240升的冰箱就足够了。

  虽然不少冰箱标榜节能功效强大,诸如“每日耗电量0.35度、每日耗电量0.4度的宣传确实吸引眼球。但实际使用时究竟能否达到此标准,消费者无法得知。

  功能太多质量难保障,产品功能设计得越来越繁杂。消费者为了一大堆不实用的功能不仅多花了冤枉钱,冰箱的基本质量也难以有保障。功能不同,相对的技术要求也存在一定的差异。所以,只要能保证最基本实用的功能即可,功能多了也未必是件好事。

  冷冻力太大未必好。不少消费者在选购冰箱时,冰箱的制冷效果也应关注。冷冻力是衡量制冷器具的一项重要技术指标。但制冷器具用途各有不同,性能要求也有所区分。家用冰箱最主要的功能就是保鲜。过大的冷冻力不仅增加无谓的开支,还会破坏食品的内部组织,影响食物的营养。

冰箱什么牌子好?
★★★★★冰箱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冰箱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冰箱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