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根据自己的身材选购裙子款式

所属栏目:选购保养 关键字:裙子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夏天眼看着就要到来了,在阳光下自由飘舞是每个女生的梦想,可是穿裙子也是有技巧的,身材与款式的搭配很重要,今天易匚小编就为你介绍一下,如何根据自己的身材来选购合适的裙子款式。

裙子选购技巧,夏季穿衣搭配技巧,如何根据身材搭配衣服

  一、根据自身的年龄、性格选择,才能恰到好处。如小女孩应该穿短裙,这样可显得其更天真活泼;对于青年女性,裙子可做得稍长一点,使人感到文雅;中年女性应选直线条、小褶子的裙子,以掩饰“发福”的肚子和腰身;年纪较大的女子,则穿得宽大一点,式样更要朴素有风度,使人感觉稳重。

  二、就式样而论,环口喇叭裙可短些,因坐下来时下摆有自然下垂的惯性’能盖住大腿;而紧身裙要做得长一点,因为坐下来时裙子会往上缩。

  三、就长短角度而言,感觉会有不同,短裙子能使人感到轻松活泼,长裙子能使人感到文静稳重。

  四、试裙子时,要看臀位是否平滑,裙带是否紧贴腰部,前后缝裥是否平滑,前后摆离地面的距离是不是相等。

  五、肩部较窄者宜穿一字领,带过肩的裙装,忌穿无袖或连袖的裙子。

  六、身材较矮的女性宜选高腰裙装,或系一条高于腰围部位的腰带,同时穿高跟鞋,不宜穿短中腰和断腰裙。

  七、臀部较大的女性可选喇叭裙,不宜穿紧身的裙装。

  八、体型较胖者宜选整料裙装,不宜穿有皱褶的宽大缺口裙。

  九、高高瘦瘦的女孩子,可选用泡泡袖或灯笼袖的环形褶裙,不宜穿窄腰的连衣裙。

★★★★★裙子什么牌子好:本年度裙子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裙子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