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榨汁机的5个必备常识

所属栏目:厨房电器 关键字:榨汁机 榨汁机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榨汁机是现代厨房必备的家用电器了,小巧轻便的外形和快捷方便的操作就是榨汁机的特点,营养健康的果汁是使用榨汁机的最终目的。而市场上的榨汁机种类繁多,让人眼花缭乱。那么,榨汁机应该如何选购呢?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榨汁机,榨汁机选购指南,如何选购榨汁机

  选购榨汁机的五个必备常识:

  一、首先要考虑的是操作简单,便于清洗。

  二、质量过关,不易发生损耗。如果经常需要更换零件,这样的榨汁机就不必考虑了。

  三、过滤网是榨汁机里一个关键性配件,是榨汁机耐用度的一个重要标准。理想的过滤网应该表面光滑,清洗方便、干净。

  四、功率是对榨汁机效率的保证。功率高的榨汁机不但能节省时间,更重要的是它能把水果榨得更干净。

  五、对转速的要求,也是对果汁营养的保证。转速要求在在100转/分以下,最佳70-90转/分。超过这个速度,在瞬间的摩擦产生高温会导致果汁迅速氧化,失去活性 。

★★★★★榨汁机什么牌子好:本年度榨汁机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榨汁机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