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电烤箱这五点必须得看

所属栏目:厨房电器 关键字:电烤箱 电烤箱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烤箱是烘焙爱好者的必要工具,并且越来越被家庭厨房所重用,不管是烘烤点心,还是焗饭烤肉,它越来越多的承担了餐桌美食的制作工作。那么面对市场上众多的烤箱品牌,我们应如何选购呢?易匚小编来为你介绍一下。

电烤箱,家用电烤箱,家用电烤箱选购

  选购电烤箱时必看的五点:

  一、功能要全

  一种是属“经济型”的,此种烤箱应具备定时器和加热选择开关;另一种属“豪华型”,此种烤箱除具有经济型的功能外,还具有自动调温功能,操作更为方便。

  二、外观要好

  外表漆层应无脱落、划痕,玻璃窗安全牢固、透明度高、箱门开关灵活,旋钮转动自如、刻度字迹清晰、附件齐全。

  三、升温要快

  预热时间越快也就越省电,质量好的只需1至2秒钟,而一般的则需7至8秒钟。

  四、不漏电

  电烤箱直接用手操作,必须保证任何部分都不能漏电。

  五、便于清理

  因电烤箱的内箱会经常受到污染,所以除中间要光洁外,烤箱的四角最好是圆的,以便于清洗。

电烤箱什么牌子好?
★★★★★电烤箱什么牌子好:本年度电烤箱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电烤箱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